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王適嫻發聲力挺諶龍:他會做的更好

王適嫻發聲力挺諶龍:他會做的更好5月23日消息,王適嫻在湯尤杯過後在其個人微博中鼓勵在湯杯1/8決賽中輸球的諶龍。原文:“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開心每一天,努力向上,做無怨無悔的自己。”

王適嫻還在其文字下配上了兩人親密的牽手照,以及一段長文字的截圖。


圖中文字為:“湯尤杯結束了,很久沒有坐下來這麼安靜的看看微博發發呆。八天的時間漫長又緊張,賽程密集又刺激,可能這就是團體賽吧!這是我第四次的征戰,結果令人滿意,令人欣喜。競技體育有勝有敗,冠軍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我們也為之付出努力。我很感謝這麼多天一直陪伴著我們中國隊的球迷,你們的鼓勵你們的支持是我們遇到困難很大的動力。諶龍的輸球,大家意見不一,各有看法。所有的批評和職責,我們都賬單全收。因為我們不想輸,你們也不想我們輸。所以我們是一致的。這一個月我們兩個都面臨著輸球和崛起,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他一定比我完成的更好,為我們加油吧。”


從王適嫻的語氣中可以看出,她很感謝球迷的支持,對於針對諶龍的指責聲她也選擇與諶龍站在一起。看的出來兩人之間十分的恩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