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羽球世青賽中國隊爭4連冠 青年軍力爭第12次捧杯

2016年世青賽捧杯時刻

羽球世青賽中國隊爭4連冠 青年軍力爭第12次捧杯
北京時間10月8日消息,2017年世界青年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蘇漢迪納塔杯)將於10月9日-14日在印尼日惹舉行。衛冕冠軍中國隊力爭四連冠,第12次捧起蘇漢迪納塔杯。而單項比賽在團體賽結束後進行,10月22日決出各單項金牌。
羽毛球世青賽是在2000年開始設立團體賽,而中國隊在15屆賽事(初期2年舉辦一次)已經獲得11冠。本屆世青賽沿用上屆比賽規則,45支隊伍被分在A-H共8個大組,除D、E、G外,每個組再分成兩個小組。以A組為例,A1組和A2組的小組第一相互交手,勝者進入8強,負者進入9-16名爭奪。
中國隊被分在G組,同組對手有中國台北、丹麥、阿爾及利亞和中國香港。北京時間9日上午10點15分,中國隊迎戰首個對手中國香港,隨後9日下午16點30分迎戰弱旅阿爾及利亞。 10日上午9點30分,中國隊與丹麥交手。 11日13點,中國隊與最後一個對手中國台北隊交鋒。
而其他隊伍方面,韓國隊被分在A1組,同組對手有加拿大和斯里蘭卡。日本隊與英格蘭、中國澳門、拉脫維亞、格魯吉亞同分E組,泰國位於F1組,馬來西亞隊處在C1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