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馬晉發起公益羽球賽 王曉理田卿等名將現身支持

三位直接冠軍


馬晉發起公益羽球賽 王曉理田卿等名將現身支持中新網北京9月26日電由羽毛球世界冠軍馬晉發起的粵港澳大灣區“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賽日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馬晉、王曉理、田卿、駱贏和駱羽等羽壇名將出席發布會,並為參賽選手加油鼓勁。
賽事由廣東省體育局網羽運動管理中心指導、珠海市青年聯合會及珠海市學生體育藝術教育聯合會主辦。廣東省體育局網羽運動管理中心書記楊維、珠海市青年聯合會主席謝明華等人出席新聞發布會。
9月23日到10月15日,賽事將進行分組報名的相關工作,10月16號至11月上旬是比賽時段。賽事分為社會公開組、行政企事業單位組、高校組、中小學組等覆蓋7-65歲多年齡段的人群。
賽事注重發展羽毛球公益事業,契合全民健身精神內涵,融合了社會各方面力量,吸引來自粵港澳灣區的澳門、江門、廣州、深圳等多個周邊城市的羽毛球愛好者參與,將促進全民健身運動廣泛開展。屆時,粵港澳灣區各地熱愛羽毛球的選手們有望齊聚珠海,給喜歡羽毛球運動的人們帶來一場充滿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