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冰城羽球盛宴 王琳到場助陣3v3哈爾濱站熱力開打

活動現場

冰城羽球盛宴 王琳到場助陣3v3哈爾濱站熱力開打由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主辦,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冠名,黑龍江省三益體育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道達爾•李寧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賽哈爾濱站於8月12日在哈爾濱商業大學北區體育館熱力開打。世界冠軍王琳,道達爾潤滑油(中國)車用油市場經理馮衛、道達爾潤滑油(中國)車用油技術經理李小舟,李寧公司黑吉遼蒙、陝甘寧青新大區經理相英魁,黑龍江三益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乒羽展示中心經理冷熙偉到場參與了賽事的開幕式。本站賽事參與人數共計770人,創造了近3年黑龍江省羽毛球賽參與人數最多的記錄,現場也吸引了從吉林省、遼寧省特意趕來的球友。
8月的哈爾濱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但賽場內卻熱度不減,世錦賽女單冠軍、羽毛球女神王琳一出場變得到了業餘球友們的陣陣尖叫,大家都想一睹女神的風采。
開幕式上,王琳身著世錦賽戰袍,手持n72light球拍,與黑龍江李寧羽團的五位業餘高手共同為大家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賽。
王琳在現場進行了簽售活動和明星小課堂的活動,為在場的颯女神及幸運球友講解了有關3v3的站位和業餘球友受傷後如何康復?如何訓練力量等問題,還與在場的颯女神切磋球技,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現場還有打boss掉裝備活動,還有“變色龍”本色亮相,真變色龍與潮鞋ranger變色龍爭奇鬥艷。
比賽現場還設有本次賽事冠名贊助商: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的展台,為現場粉絲解答潤滑油相關知識,更有各種好禮拿不停。世界冠軍王琳也蒞臨道達爾潤滑油展台,與到場粉絲親切互動。
早在2015年5月,道達爾便與羽毛球世界聯合會(BWF)共同宣布成為戰略合作夥伴,道達爾自此正式成為世界羽聯(BWF)在2015-2018年三大主要羽毛球賽事冠名贊助商。在標誌性的三年合作關係完成後,道達爾於近期與世界羽聯宣布再次延長其合作關係三年,至2021年。道達爾的產品和服務一直在世界頂級汽車賽事運動中得到充分的印證,汽車賽事運動代表了賽車的耐力和卓越性能。得益於道達爾核心產品道達爾快馳潤滑油與羽毛球的共同特點:強大性能,前瞻科技,精確性和持久性,道達爾成功將其品牌知名度擴展到傳統賽車運動領域以外。
道達爾致力於與李寧攜手推動中國羽毛球運動文化的普及以及推廣羽毛球運動。因此,雙方的強強聯合勢在必行。借助道達爾作為國際著名能源公司的國際影響力以及李寧作為在中國的領先體育運動品牌影響力,雙方將共同推廣中國羽毛球文化及全民健身的推廣。
李寧公司一直致力於創造羽毛球愛好者喜愛的賽事,不論從參與人數到現場氣氛,希望能感染到全球各地每一位熱愛運動的人。
今年的3v3總決賽將於12月份在北京舉行,賽事將創造6000人的世界紀錄,想成為世界紀錄的參與者與見證者? 12月3v3總決賽,期待您的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