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羽聯排名林丹第3諶龍第6 女雙新檔攜冠飆升66位

黃雅瓊和於小含


羽聯排名林丹第3諶龍第6 女雙新檔攜冠飆升66位北京時間9月25日消息,世界羽聯上週四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韓國公開賽結束後,各單項排名發生不小變化。國羽仍佔據混雙1項榜首,韓國賽獲得亞軍的王懿律/黃東萍殺入前十,排名第9。而女雙新組合黃雅瓊/於小含憑藉超級賽首冠排名飆升66位,來到第63。而林丹繼續位列第三,諶龍暫居第六,李宗偉仍列第七位。
男單方面,韓國一哥孫完虎繼續高居榜首,丹麥好手阿賽爾森緊隨其後,林丹排名第三。石宇奇位列第四,諶龍排名第六,李宗偉仍列第七位。韓國賽奪冠的印尼猛將安東尼-金丁上升6位來到第18。而獲得亞軍的印尼選手克里斯蒂飆升8位排名第14。
其他中國選手方面,田厚威跌出前十,排名第11。黃宇翔小升1位來到第29,衛冕冠軍喬斌在遭遇首輪遊後下跌11級,降至第32。而趙俊鵬仍然排名第24位。
女單方面,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繼續高居榜首,韓國賽奪冠的印度猛女辛杜小升2位,排名次席。韓國一姐成池鉉位列第三,日本好手山口茜下跌兩位,來到第四。孫瑜和何冰嬌繼續分列第6和第7位。而韓國賽獲得亞軍的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反超拉特查諾升至第8,泰國天才少女降至第9,陳雨菲繼續排名第十位。而另一位中國選手陳曉欣仍列第18。
男雙方面,丹麥強檔鮑伊/摩根森繼續高居榜首,韓國賽獲得亞軍的印尼組合吉蒂昂/蘇卡姆喬反超李俊慧/劉雨辰升至次席,雙塔組合排名第三。張楠/劉成小升1位來到第5,黃凱祥/王懿律下降2位排名第15位。隨著柴飚/洪煒的退役,兩人的世界排名也從榜單中消失。
女雙方面,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繼續高居第一,陳清晨/賈一凡緊隨其後,丹麥組合萊特/彼得森位列第三。黃東萍/李茵暉仍列第七,而奪得韓國賽冠軍的黃雅瓊/於小含排名飆升66位來到第63位。
混雙方面,鄭思維/陳清晨和魯愷/黃雅瓊繼續排名前兩位,張楠/李茵暉下降一位來到第6,在韓國賽獲得亞軍的王懿律/黃東萍飆升4位殺入前十,暫列第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