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世錦賽國羽四單項進決賽 印尼混雙奧運冠軍加冕

劉成/張楠

世錦賽國羽四單項進決賽 印尼混雙奧運冠軍加冕2017年全球矚目的羽毛球世錦賽中,李寧品牌眾望所歸地成為了最大贏家:其贊助的中國羽毛球隊在四個項目中打入決賽,獲得兩金兩銀。同時新簽約的里約奧運會混雙金牌得主、印尼組合納西爾/艾哈邁德,在世錦賽中摘得桂冠;印尼名將阿山和新搭檔首次合作亮相世錦賽,獲得了男雙亞軍,李寧品牌可謂在世界羽壇碩果累累。
每一個新奧運週期,都是羽毛球世界版圖的調整,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行業的發展。同時,各支隊伍和一些球星在器材方面都會有一定的洗牌,給了贊助商們一個新的契機。李寧也一直在規劃國際化的佈局,除了與印尼、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國家隊合作之外,2017年更是也將印尼名將納西爾/艾哈邁德和阿山、亨德拉等招致麾下。
在羽毛球行業中,賽場不僅是運動員的戰場,也是品牌贊助商們“刀兵相見”的陣地,瀰漫著一股看不見的“硝煙”。對消費者而言,每次大賽過後的金牌榜,便是引導球迷消費的風向標,無論從品牌還是裝備方面,經銷商們也會趨勢而動,參考本屆世錦賽獎牌榜,囊括男雙、女雙、混雙三項桂冠的李寧品牌無疑是最大贏家。
納西爾/艾哈邁德拿著李寧剛發布的N7II超輕和N9II球拍, 上演奪冠一幕;而阿山則更是帶領著新的搭檔,拿著還未正式面世的N90IV,獲得了男雙亞軍。一方面,體現了李寧產品的專業性和領先性;另一方面,在佈局國際化上,李寧羽毛球可謂是“務實的把事情做到了極致”。
在不久前李寧集團公佈的2017年中期業績中,其收入同比上升11.1%,至39.96億元人民幣,公司毛利率上升1個百分點至47.7%,正在強勁地複蘇和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