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連下兩城速勝石宇奇 林丹實現全運會男單四連冠

連下兩城速勝石宇奇 林丹實現全運會男單四連冠

連下兩城速勝石宇奇 林丹實現全運會男單四連冠北京時間9月8日消息,第13屆天津全運會羽毛球比賽產生男子單打冠軍,林丹成功衛冕。在與石宇奇的決賽里,林丹牢牢掌控局勢以21比12、21比13連下兩城奪冠,林丹實現了全運會男單四連冠。
林丹在6日經歷了一天雙賽后進入決賽,這兩場比賽他都打滿三局,所幸7日得到充分休息,這讓他的體能有所恢復。不過之前格拉斯哥羽球世錦賽上林丹闖入到決賽,連續征戰的疲勞應該會給他帶來一定影響。此前,林丹已實現了全運會的男單三連冠,這一次跟隨北京隊拿到男團冠軍,幫助他填補了個人全運會榮譽簿的一個空白。石宇奇首次闖入男單決賽,他的晉級之路要比林丹輕鬆一些。
首局開始後林丹就迅速進入狀態,他利用多變的球路不斷調動石宇奇,機會出現時林丹的突擊進攻也極具威力。林丹在這一局迅速拉開比分領跑,他以21比12速勝首局。
石宇奇在第二局開始後有些提速,他先得2分領先,林丹迅速還擊4分實現反超。石宇奇曾把比分追近,但林丹打得更有侵略性,他連續得分以11比6領先進入局內間歇。回到場上,林丹依舊掌控局勢,他的手上變化很多,利用另一波得分高潮以18比9領先。雙方之後輪流得分,林丹以20比10拿到賽點。
石宇奇沒有放棄抵抗,他連救3個賽點,下一球林丹回放網前小球得分,21比13,他錦上添花以2比0獲勝奪冠,這場比賽進行了45分鐘。林丹實現全運會四連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