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國羽又出一對神仙眷侶 全運女雙冠軍獲男友求婚

駱羽接受男友求婚


國羽又出一對神仙眷侶 全運女雙冠軍獲男友求婚在拿到了全運會羽毛球女雙冠軍、參加完頒獎儀式後,駱羽看到男友張穩從遠處手捧鮮花走來,她轉瞬之間明白了男友的來意,眼眶突然紅了起來。 9月8日,全運會羽毛球比賽女雙決賽,駱贏/駱羽以2比1戰胜新科世錦賽冠軍賈一凡/陳清晨,獲得冠軍。賽后,駱羽迎來了男友、同是羽毛球運動員張穩的求婚。張穩對新浪體育透露,他和女友應該會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領證。
國羽已經見證了多對運動員夫妻,如林丹與謝杏芳、徐晨與潘攀等,過一段時間就又將多一對——張穩與駱羽。駱羽,球迷們應該很熟悉,她和姐姐駱贏是知名的女雙組合,曾拿到過2015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冠軍。張穩曾和王懿律配合,也參加過很多國際比賽。
為何選擇在今天求婚?張穩對新浪體育說道:“這可能是她運動生涯最後一場比賽了,打完全運會後,她就會選擇退役了。這次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全運會四年一次,她又奪冠了,這是很有紀念意義的。”
張穩說,自己在求婚時還是很緊張的,“事先沒有讓她知道,想給她一個驚喜的。”張穩對新浪體育透露,他和駱羽是在2015年開始談戀愛的,“已經談了兩年多了,我和她從小就認識了,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的一對,走到了一起,讓認識他們的人很是羨慕。
在這次比賽結束後,張穩和駱羽都將退役。張穩說,在退役後,他應該會去從事羽毛球老師的工作,而駱羽應該會去大學裡深造。
今天,駱羽的雙胞胎姐姐駱贏也在微博中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