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羽聯排名:林丹返前五列第4 諶龍第6李宗偉跌第7

林丹


羽聯排名:林丹返前五列第4 諶龍第6李宗偉跌第7吉隆坡8月31日消息,世界羽聯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格拉斯哥世錦賽結束後,各單項排名發生不小變化。世錦賽獲得亞軍的林丹重返世界前五,排名第四。諶龍小升兩位來到第6,遭遇首輪遊的大馬一哥李宗偉退居第七。國羽僅佔據混雙一項榜首。
男單方面,韓國一哥孫完虎繼續排名榜首,新科世界冠軍阿塞爾森小升一位來到次席。中國小將石宇奇下滑一位排名第三,世錦賽獲得亞軍的林丹飆升3位排名第4。中國台北名將周天成位列第五,諶龍上升兩位來到第六。世錦賽遭遇首輪遊的大馬一哥李宗偉下跌兩位,位居第7。印度一哥斯里坎斯、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和田厚威分列8-10位。其他中國選手方面,喬斌繼續排名第21,黃宇翔下降兩位來到第25,趙俊鵬排名第34位。
女單方面變化不大,世界前十中,僅新科世界冠軍奧原希望上升3位排名第9。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日本好手山口茜和韓國一姐成池鉉分列前三位。孫瑜、何冰嬌、陳雨菲分列第6、第7和第10位。陳曉欣小升1位來到第18位。
男雙方面,丹麥強檔鮑伊/摩根森反超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位居第一,不過雙方的分差僅500分。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姆喬位列第三。柴彪/洪煒小升1位重返前五,世錦賽冠軍劉成/張楠上升兩位來到第6。黃凱祥/王懿律上升1位排名第13。
女雙方面,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繼續高居榜首,世錦賽奪冠的陳清晨/賈一凡排名上升兩位排名次席,雙方分差不到兩千分。其他中國組合方面,黃東萍/李茵暉下降一位來到第7,駱贏/駱羽排名第9,世錦賽殺入8強的包宜鑫/於小含飆升五位,位列第14。
混雙方面,鄭思維/陳清晨繼續排名第一,魯愷/黃雅瓊緊隨其後,世錦賽奪冠的印尼強檔阿瑪德/納西爾飆升五位升至第三。其他中國選手方面,張楠/李茵暉下降兩位來到第5,王懿律/黃東萍小升兩位排名第13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