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深圳首個職業俱樂部落戶南山 杜鵬宇王曉理在列

杜鵬宇 資料圖


深圳首個職業俱樂部落戶南山 杜鵬宇王曉理在列昨日上午,深圳首個職業羽毛球俱樂部——羽眾羽毛球俱樂部宣布落戶南山,該俱樂部將代表深圳市首次參加2017年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職業聯賽。
深圳羽眾羽毛球俱樂部是經國家乒羽中心、廣東省羽網中心大力支持,以廣東省羽毛球專業隊為基礎,廣東省羽毛球協會為主導的職業俱樂部,同時也是唯一一支能代表深圳市參加“中國羽毛球俱樂部聯賽”的職業俱樂部。
深圳羽眾擁有一批頂尖的羽毛球運動員,其中不乏在國際、國內各大羽毛球比賽中奪冠的健將選手,如獲2013年亞洲羽毛球錦標賽男單冠軍的國際健將杜鵬宇、獲2013年世錦賽女雙冠軍的王曉理、獲2012年澳大利亞羽毛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的韓利、獲2016年全國團體錦標賽女團冠軍的鐘倩欣。
羽眾俱樂部董事長鄭瑞華介紹,俱樂部力爭在中國羽毛球俱樂部甲級聯賽中晉級;未來將承擔起社會責任,致力建成屬於自己的綜合體育設施,不斷健全、完善俱樂部發展機制和運動隊建設及後備人才培養體系,落實羽毛球進校園計劃,建立青少年訓練中心基地,建造全民健身的體育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