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林丹 全運會各名將妙語連珠 林丹傅園慧頻頻獻金句

林丹

全運會各名將妙語連珠 林丹傅園慧頻頻獻金句 

新華社天津9月2日電 妙語連珠:比賽時不能在肚子裡踢媽媽“能夠懷著孩子參加全運會的比賽,這種感覺很幸福。這對肚子裡的孩子也是一種非常特別的胎教。每天都和孩子有交流,告訴他(她)要聽話,比賽時不能在肚子裡踢媽媽。孩子也真聽話,讓我順利地完成了比賽。”——身懷5個月身孕參賽的射擊選手易思玲女子10米氣步槍資格賽后說。“讓幾分?我可打不過他們。我很多朋友都參加了這次全運會羽毛球的業餘組,希望他們比出好成績。”——全運會賽后當記者問林丹“跟業餘高手打讓幾個球”時,“超級丹”這樣說。“很怕自己打著打著睡著了。但是沒有辦法,不只我一個人,所有剛打完世錦賽的隊員都很疲勞。”——剛從格拉斯哥世錦賽歸來的林丹,馬不停蹄開打全運會,感覺有些疲憊。“對這次比賽挺珍惜的,畢竟這是我們兩個最後一次在同一個賽場上,打完全運會她就退役了。終身大事嘛,她還沒答應,不用急,對吧,我也做好準備。”——諶龍觀看女友王適嫻在全運會的比賽時說。“我覺得我就是一個愣頭青運動員吧,你們覺得我是新時代的代表,但其實沒有啦……有時候我也想裝一下,但是每次都會不小心就失敗了。”——傅園慧被認為是中國新生代運動員的代表,而傅園慧對自己沒有這樣評價。“我拼出全力了,出發後使用我的‘絕招’水下蝶泳腿,厲害吧?!我沒有想過以後去遊100米自由泳,我還是喜歡仰泳,偶爾客串一下自由泳。”——徐嘉余在全運會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賽后說。“我不介意這個稱呼。我希望以後能夠和楊哥一起努力,為國爭光。”——15歲小將李冰潔在全運會女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賽中,以4分1秒75的成績打破了亞洲紀錄並奪得冠軍。面對“女版孫楊”的綽號,李冰潔賽后這樣說。“我不是很想去宣布退役這個事情,怕會掉眼淚,想把所有情緒放在心裡。本來想要避開這個話題,覺得有點傷感,不想在這個歡樂的時刻說出來。”——“蹦床公主”何雯娜低調宣布退役。“我們十年如一日,比跟自己老婆在一起的時間更長……逝者如斯,要更好地活下去……”——譚宗亮在談起因癌症離世不久的徐丹時說。 2002年,譚宗亮、徐丹和王義夫一起,先後在世錦賽和亞運會上拿下團體冠軍,成為一代黃金組合。“希望我們能愛情像騎車一樣,經歷了速度後,依舊充滿激情。”——31歲的郭爽是第四次參加全運會,曾在北京和倫敦奧運會女子場地自行車比賽中共摘得兩銀兩銅的成績。郭爽的丈夫兼教練唐琪賽后對記者說。“熬過那些灰暗的日子,我們終將擁抱自己的詩與遠方。”——自行車老將薑帆在全運會自行車項目女子團體追逐賽奪金後說。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