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李寧3V3羽毛球賽鄭州分站突破千人 徐晨強力助陣

活動現場


李寧3V3羽毛球賽鄭州分站突破千人 徐晨強力助陣8月5日,河南鄭州的千羽球館裡熱浪連連,眾多羽球愛好者不畏高溫,齊聚一堂,參加由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主辦,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道達爾李寧李永波杯3V3 恆大集團鄭州分站。世界冠軍徐晨受邀到現場助陣,啟動迄今為止河南省規模最大的全國羽球聯賽,共計1050名選手參加。比賽包括團體和單項,共計17個比賽項目。
得知能一睹世界冠軍的風采,河南的球友們十分興奮,現場被圍的水洩不通,在眾人的簇擁中,世界冠軍徐晨出場,球友們紛紛高舉手機,希望能記錄下這個難忘的時刻對於球友們的熱情,徐晨在採訪中笑稱,“鄭州的球友們太熱情了,像胡辣湯一樣,帶勁。”
比賽現場還有一群身影靚麗的颯女神參與互動,她們熱愛羽毛球,自信飛揚,為比賽注入了一份活力,也用自身的影響力號召更多的人參與到這項運動中。
球場的另一端,來自全河南恆大業主的角逐賽,同樣是精彩紛呈,雖不是專業選手,但其奮力拼搏,激情昂揚的戰鬥熱情彰顯運動活力的同時,感染著現場每一位觀眾。
李寧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賽事從2010年-2016年七年間已在28個城市舉辦超過180場大型比賽,成為國內最具有影響力的業餘羽毛球聯賽。今年由道達爾潤滑油中國冠名贊助的3v3賽事以“追逐夢想,超越自我”為主題,除了保留原有的3v3團體賽,今年更增設多形式、多年齡的單項賽,比賽形式更加豐富多元鄭州賽區是2017賽季李寧3V3的第二站,報名人數更是突破千人大關,成為河南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全國性羽毛球聯賽。本次賽事也得到了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早在2015年5月,道達爾便與羽毛球世界聯合會(BWF)共同宣布成為戰略合作夥伴,道達爾自此正式成為世界羽聯(BWF)在2015-2018年三大主要羽毛球賽事冠名贊助商。在標誌性的三年合作關係完成後,道達爾於近期與世界羽聯宣布再次延長其合作關係三年,至2021年。道達爾和羽毛球運動都以速度,性能和耐力為信仰。
據悉,2017道達爾李寧3V3北京總決賽將挑戰羽毛球參賽人數的世界紀錄,究竟能否打破6000人的參賽記錄,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