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莆田舉辦國際羽毛球挑戰賽 諶龍李雪芮領銜出戰

李雪芮

莆田舉辦國際羽毛球挑戰賽 諶龍李雪芮領銜出戰

新華社福州8月31日電(記者劉暘)記者從福建省莆田市人民政府獲悉,首屆“媽祖杯”海上絲綢之路國際羽毛球挑戰賽將於12月25日至28日在莆田舉辦,賽事將邀請多位世界排名靠前的選手參加。
據介紹,這項賽事將邀請2017年度世界排名前20名選手中的10人參加,其中排名前10位的不少於6名。至少20個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羽壇名將同場角逐。諶龍、李雪芮、張楠等奧運會冠軍錶示期待參與。
賽事由福建省體育局、福建省莆田市政府主辦,福建省羽毛球協會、莆田市體育局、湄洲日報社承辦,計劃每年舉辦一屆。莆田是著名僑鄉,還是媽祖的故鄉,全球有3億多媽祖信眾,海絲沿線國家和地區佔據相當比重。近年來莆田體育事業發展迅速,先後承辦了第五屆亞洲體操錦標賽、第25屆世界體操技巧錦標賽等大型賽事。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