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杜鵬宇助力王者之志業餘巡迴賽 點燃京城羽球熱潮

杜鵬宇給小球迷簽名


杜鵬宇助力王者之志業餘巡迴賽 點燃京城羽球熱潮2017YONEX王者之志業餘羽毛球巡迴賽於9月23日至24日在京城拉開帷幕,此次活動吸引了北京及周邊1000餘名選手的參與。作為首次來到北京的YONEX頂級業餘賽系列,王者之志為京城掀起一股羽球熱潮,為金秋的京城羽壇更添色彩。
王者之志業餘羽毛球巡迴賽是YONEX於2015年創辦,它旨在推廣羽壇四大天王:林丹、李宗偉、蓋得、陶菲克的共同理想——把羽毛球推廣為世界主流運動,以此宗旨而創立的業餘巡迴賽。在逐年擴大規模的形式下,今年一共舉行15站比賽,北京站之後更有烏魯木齊、武漢、瀋陽、成都、廣州站將逐一拉開帷幕。
青少年組的設立是王者之志業餘賽的特色項目,此次北京站吸引了200多名青少年選手的參與。而剛剛代表北京隊獲得全運會冠軍的杜鵬宇也驚喜亮相王者之志現場,與現場小選手們親切互動。除了為小選手們答疑解惑,進行技術指導之外,他也親自上陣,和小選手們進行了一場對抗比賽。面對世界冠軍的挑戰,小選手們一個個都頗具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架勢,引得全場歡聲笑語不斷。對於現場小選手的表現,杜鵬宇表示,現場的小朋友基礎還是非常不錯的。
值得一提的是,杜鵬宇在退出國家隊之後復出,在剛剛結束的全運會中代表北京隊獲得了團體金牌。對於奪冠杜鵬宇也是非常謙虛的說道:“能獲得此塊金牌和隊友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也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除了為現場的小選手們帶來與世界冠軍接觸的機會,現場比賽更是為每一位選手都提供瞭如臨大賽般的體驗。除了有YONEX穿線團隊的成員現場駐紮,為選手提供穿線服務之外,現場用球為世界大賽級用球AS-50,更有多位國際級、國家級裁判的加入,保證比賽更好的運營
“YONEX的比賽無論在賽程還是服務上都特別好,比賽很激烈,能在這裡與那麼多的球友們一起切磋我覺得非常開心。”獲得混雙冠軍的周敏表示:“希望等孩子長大了也讓她來參加王者之志,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傳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