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日羽賽林李大戰或決賽上演 國羽主力悉數回歸

林丹


日羽賽林李大戰或決賽上演 國羽主力悉數回歸
北京時間9月9日,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日本公開賽簽表出爐,本次比賽將於19日-24日在東京舉行。諶龍繼續休戰,林丹領銜國羽眾將。經過短暫休整後,國羽大多數主力均隨隊出征。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和李宗偉分處上下半區,林李大戰或將在決賽上演。
男單方面,諶龍休戰,賽會7號种子林丹領銜出征。剛剛在全運會奪得四連冠的超級丹首輪對陣印度人維爾瑪,如能順利過關將很有可能迎來另一位印度選手普拉尼斯的挑戰。如果能連過兩關,林丹將極有可能與頭號种子韓國一哥孫完虎爭奪一個四強席位。而同樣處在上半區的田厚威首輪將遭遇印度一哥斯里坎斯。
下半區中,2號种子石宇奇首輪對陣世錦賽發揮出色的法國人萊維德斯,喬斌率先迎戰印尼名將蘇吉亞托,黃宇翔首輪挑戰丹麥老將維廷胡斯,而趙俊鵬將遭遇4號种子中國台北名將周天成。
而5號种子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首輪對陣中國香港選手黃永祺,隨後極有可能遭遇喬斌的挑戰。如果林丹和李宗偉發揮出色,林李大戰或在決賽上演。
女單方面,孫瑜繼韓國賽后繼續缺席。 6號种子何冰嬌率先對陣日本選手佐藤冴香,陳雨菲首輪迎戰蘇格蘭人吉爾莫,而陳曉欣首輪又將遭遇5號种子西班牙名將馬林。在印尼公開賽時,國羽小花曾因擊敗馬林一戰成名。本次比賽,對手定當做重點研究盼成功復仇,陳曉欣千萬不可大意。此外,中國台北一姐戴資穎和日本名將山口茜分列賽會前兩號种子。
男雙方面,李俊慧/劉雨辰位列賽會頭號种子,首輪對陣日本組合金子祐樹/井上拓鬥。 7號种子張楠/劉成首輪迎來印尼組合安格里亞萬/哈迪安託的挑戰,而黃凱祥/王懿律率先對陣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此外,韓呈愷/周昊東將參加資格賽爭奪。
女雙方面,中國隊派出五對選手出戰。新科世錦賽冠軍陳清晨/賈一凡位列賽會4號种子,率先迎戰日本組合新玉美鄉/渡邊茜,6號种子黃東萍/李茵暉首先對陣泰國組合普緹塔/沙西麗,而杜玥/徐涯首輪遭遇日本組合櫻本絢子/高畑祐紀子。此外,包宜鑫/湯金華和黃雅瓊/於小含將參加資格賽角逐。
混雙方面,魯愷/黃雅瓊位列賽會頭號种子,首輪對陣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謝怡詩。 2號种子張楠/李茵暉率先迎戰一對資格賽選手,而王懿律/黃東萍繼續與韓國賽首輪對手德國組合拉姆福斯/伊莎貝爾交鋒。另外,周昊東/徐涯和韓呈愷/杜玥兩對年輕組合將參加資格賽爭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