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駱贏駱羽三局鏖戰女雙封後 陳清晨無緣雙冠王

姐妹花折桂


駱贏駱羽三局鏖戰女雙封後 陳清晨無緣雙冠王北京時間9月8日消息,第13屆天津全運會羽毛球比賽落幕,駱贏/駱羽拿到最後一個項目女雙的冠軍。在與陳清晨/賈一凡的決賽里,駱贏/駱羽耗時1小時48分鐘以2比1險勝奪冠。陳清晨無緣在本屆全運會拿到雙冠王。
陳清晨/賈一凡半決賽里激戰了三局逆轉贏球,她們的目標就是衝擊全運冠軍。格拉斯哥羽球世錦賽上,陳清晨/賈一凡已拿到女雙冠軍,如果再能奪取全運冠軍,2017年對她們來說是極具意義的一年。陳清晨7日搭檔鄭思維已拿到混雙冠軍,她要衝擊雙冠王。另一對進入決賽的組合是山東隊的駱贏/駱羽,這對姐妹花一直期待在大賽中奪冠來證明自己。
開賽后陳清晨/賈一凡就先發製人,很快以8比3領先。之後的比賽陳清晨/賈一凡不斷擴大優勢,她們曾以15比6領先9分。就在人們以為首局已沒有懸念時,駱贏/駱羽掀起了反撲,她們加強進攻連續追分並以20比19反超拿到局點。陳清晨/賈一凡挽救局點追平,之後又連救了3個局點,可惜她們還是難逃失利命運,23平後駱贏/駱羽連拿2分以25比23先聲奪人。
第二局的3平後兩對組合幾次交換領先權,13平後賈一凡/陳清晨把握機會連續得分,她們以17比15領先。駱贏/駱羽注意網前和連貫的爭奪,她們連取3分反超領跑。關鍵時刻賈一凡/陳清晨一鼓作氣連贏4分,21比18,她們扳回一局追平。
決勝局中駱贏/駱羽迅速領跑,她們帶著比分領先交換場地。易邊後賈一凡/陳清晨曾追至8比12,駱贏/駱羽連取2分擴大優勢。這之後賈一凡/陳清晨雖努力追分,但駱贏/駱羽牢牢保持領先,她們以20比13拿到賽點。賈一凡/陳清晨挽救一個賽點,駱贏/駱羽拿下制勝分,她們以21比14贏下決勝局,從而以2比1獲勝奪冠。這場決賽進行了1小時48分鐘。
三四名爭奪戰裡,包宜鑫/湯金華以21比15、21比8直落兩局擊敗黃東萍/李茵暉拿到第三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