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超級賽林丹諶龍休戰 國羽男單簽運極凶險

張楠/劉成領銜

韓國超級賽林丹諶龍休戰 國羽男單簽運極凶險北京時間9月9日消息,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韓國公開賽將於12日-17日在首爾舉行。由於剛剛結束全運會和世錦賽爭奪,國羽多數主力休戰。林丹和諶龍均不參加本次比賽,老將張楠領銜出征。國羽男單簽運頗為凶險,三位小將在首輪便分別遭遇孫完虎、李宗偉和斯里坎斯。
男單方面,林丹、諶龍休戰,中國隊派出三位選手出征,不過三人簽運均十分凶險。黃宇翔首輪挑戰賽會頭號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一哥孫完虎。而喬斌則在首輪對陣2號种子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另一位小將趙俊鵬對陣近來狀態不俗的印度名將斯里坎斯。三人稍有不慎,國羽男單便很有可能在首輪全軍覆沒。此外,新科世錦賽冠軍丹麥名將阿塞爾森、中國台北一哥週天成等名將都會出戰本次比賽。
女單方面,中國隊派出三朵小花出戰。 6號种子何冰嬌首輪對陣一位資格賽選手,如能順利晉級將迎戰韓國選手李薔美和馬來西亞小將謝抒芽之間的勝者。陳雨菲率先對陣丹麥老將傑克斯菲德,如能順利晉級,極有可能挑戰三號种子、韓國一姐成池鉉。如果兩位國羽小花均能連闖兩關,那麼她們將爭奪一個4強席位。陳曉欣首輪對陣日本美女大堀彩,如能順利過關,將極有可能挑戰2號种子日本名將山口茜。
此外,頭號种子中國台北一姐戴資穎首輪對陣日本選手川上紗惠奈,而新科世錦賽冠軍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將在首輪迎來美國老將張蓓雯的挑戰。
男雙這邊,中國隊派出三對組合參賽。張楠/劉成位列賽會6號种子,首輪迎戰泰國組合德查波/凱德倫。如能順利過關,他們將對陣中國台北組合盧敬堯/楊博涵與俄羅斯組合伊万諾夫/索佐諾夫之間的勝者。黃凱祥/王懿律首輪對陣丹麥組合克里斯滕森/道高,隨後他們很有可能對陣7號种子中國台北組合李哲輝/李洋。而另一對小將組合韓呈愷/周昊東將參加資格賽爭奪,他們在首輪的對手是韓國組合催率圭/金載煥,實力不容小覷。
女雙方面,中國隊同樣派出三對組合出戰。黃雅瓊/於小含首輪迎戰丹麥組合弗勒爾戈德/蒂格森,5號种子黃東萍/李茵暉與杜玥/徐涯首輪均對陣資格賽組合。如果她們均能順利闖過首輪關,那麼兩對組合將在次輪上演德比戰。日本強檔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和丹麥組合萊特/彼得森分列賽會頭兩號种子。
混雙方面,中國隊共有4對組合參賽。世錦賽亞軍鄭思維/陳清晨位列賽會頭號种子,首輪對陣韓國組合金載煥/李紹希。王懿律/黃東萍率先迎戰的是德國組合拉姆福斯/伊莎貝爾。此外,韓呈愷/杜玥和周昊東/徐涯兩對年輕組合將參加資格賽角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