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417km/h!李宗偉再創世界羽壇男單殺球紀錄

李宗偉


417km/h!李宗偉再創世界羽壇男單殺球紀錄北京時間9月25日消息,在昨晚結束的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日本公開賽男單決賽中,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在第三局的一記殺球,以417公里/小時的時速打破他自己所保持的408公里/小時的男單殺球紀錄。
在昨晚結束的日本公開賽男單決賽中,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面對狀態不俗的丹麥好手阿賽爾森,首局全面處於下風,開局便以1-8落後,中局階段更是以7-16落後對手9分之多。最終以14-21先丟一局。
第二局,李宗偉在14-18落後時,連得5分,頑強反超,並抓住關鍵球,以21-19扳回一城。不過決勝局,李宗偉體能明顯下降,阿賽爾森先後以10-2、15-4的巨大優勢領先,並以20-10率先拿到賽點,從而以21-14結束比賽,職業生涯第二次擊敗李宗偉。
不過,李宗偉在比賽中的表現仍然可圈可點。第三局大比分落後時,大馬一哥的一記殺球直接得分,令阿賽爾森十分無奈。
根據現場電子儀器顯示,大馬一哥這個殺球時速高達417公里/小時,打破了他在2015年香港超級賽上打出的408公里/小時的殺球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