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王曉理復出率湖北隊險勝 最後一次比賽?不一定

王曉理組合

王曉理復出率湖北隊險勝 最後一次比賽?不一定本網天津30日電(記者張詩秋)今日,第十三屆天津全運會羽毛球比賽在天津市寶坻區體育館拉開戰幕,女子團體第一階段,作為老將,趙芸蕾、王曉理領銜的湖北隊在大比分兩度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四川隊。
湖北隊擁有趙芸蕾、王曉理兩位雙打好手,也具備一定實力,此役迎戰四川,湖北隊遇到了嚴峻考驗。第一單打,湖北隊的王祉怡與四川隊的韓利拼得非常兇,整體實力王祉怡要在韓利之下,不過她打得非常頑強,一度將比賽拖入決勝局,但關鍵分王祉怡處理不當,韓利連得兩分,以2-1擊敗王祉怡,為四川隊取得開門紅,三局的具體比分為17-21、21-17、22-20。
第二盤是女雙比賽,湖北隊的發揮更加老道,整體實​​力佔優的她們直落兩局擊敗了四川隊的​​夏春雨/吳茜茜,比分為21-16和21-18。第三盤女單,四川隊楊曼霖以2-0(21-18、22-20)戰勝了湖北隊的李汶妹,四川隊大比分2-1暫時領先。
第四盤是女雙比賽,王曉理搭檔杜玥迎戰四川隊組合楊伊靈/魏雅雯,湖北隊女雙搭檔非常有心得,結果以2-0勝出,兩局的具體比分為21-15和 21-17。第五盤是女單比賽,湖北隊的方艾嫻頂住衝擊,以2-0擊敗了徐蔚,比分為21-19和21-12。經過五盤激烈爭奪,湖北隊在大比分兩度落後 的情況下逆轉四川隊,取得首勝。
2015年,在傷病與命運的雙重打擊下,王曉理選擇了退役,如今重新回到賽場的王曉理覺得這片賽場既熟悉又陌生,興奮的感覺更強烈了。 “畢竟離開兩 年多了,剛回來就是全國性大賽,對我的意義來說更加深刻。”這是王曉理參加的第四屆全運會了,此次他還將參加雙人項目比賽。從心態上來說,隨著年齡的增 長,她深知自己的目標與定位是什麼? “盡全力吧,湖北隊培養我這麼多年,自己還是非常想為家鄉球隊出力。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專業訓練了,但我希望在這樣關鍵的比賽中,能起到一個老運動員的作用,給年輕隊友做個榜樣,完成好新老交替的任務。”當記者問她是最後一次比賽嗎?王曉理輕快地說道:“不一定,看狀態 吧。”
值得一提的是,王曉理曾經在國家隊時的隊友蔡贇近來開了一家羽毛球學校,而她本人在麗江開了家客棧和酒吧,當被問及未來打算時,王曉理說:“這些都是些個人愛好,重心還是會放在羽毛球事業上,希望在其他方面盡一份力,同時會同步學習深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