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香港羽球一哥不敵四川選手 伍家朗:有些力不從心

香港羽球一哥不敵四川選手 伍家朗:有些力不從心中新網天津9月2日電 (閆旭)2日,全運會男子羽毛球團體賽進入附加賽和半決賽的爭奪。當天,小組第三的香港隊在附加賽中與四川對陣,苦戰五局後,香港以2:3的大比分不敵四川。
當天,香港隊在排兵布陣上,將魏楠、李晉熙/羅卓謙、伍家朗等主力分別放在二單、二雙、三單的位置。在一單、一雙相繼落敗後,魏楠頂住壓力贏下關鍵一局,李晉熙/羅卓謙再為香港隊贏下一分,將比分扳平。
決勝局,香港頭號男單、世界羽聯排名第9的伍家朗最終以1:2不敵四川的於臣,未能助香港隊實現逆轉。
賽后,伍家朗表示,打完世錦賽后馬上飛到天津,接連打了三場激烈的比賽后,有些力不從心。 “比賽前定下的目標肯定是比上一屆打得好,”伍家朗說,“但有些場次發揮得不是特別好,輸掉不該輸的球,有點意料之外。”
在此前的資格賽和決賽第一階段,香港隊取得3勝2負,位列小組第三。輸掉附加賽后,意味著香港男團在此次全運會上無法超越上屆第六名的成績。 3日,香港將參加男子團體第七、第八名的爭奪。
雖然如此,在魏楠看來,香港羽毛球隊還是有衝擊力的。他認為,香港男團目前的水平比較平均,雖然沒有頂尖選手,但是都不差,有不少中上水平的球員。 “而且這段時間我們的主力陣容以香港本地陣容為主了,香港隊慢慢會越來越好。”魏楠說。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