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中國體育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獎 葉釗穎攜風雲獲獎

如今跑步已成為葉釗穎的另外一個代名詞

中國體育吉尼斯世界紀錄頒獎 葉釗穎攜風雲獲獎

近日,“中國體育吉尼斯世界紀錄榮譽”頒獎活動在2017年中國體育文化博覽會、中國體育旅遊博覽會上舉行。
葉釗穎獲得“最多羽毛球世錦賽單打冠軍(女性)”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傅海峰和蔡贇獲得“最多羽毛球世錦賽男子雙打冠軍”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李娜榮獲“最多國際游泳聯會跳水系列大獎賽女子10米台冠軍”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吳靜鈺榮獲“最多跆拳道女子金牌(輕量級選手)”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同時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的還有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 24日上午,自治區體育局組織了內蒙古科技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和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醫學院等千名大學生進行布魯比賽的挑戰,最終獲得“最大規模的布魯比賽”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
吉尼斯世界紀錄公司大中華區總裁羅文表示:“中國體育文化歷史源遠流長,無論是古代體育還是現代競技,無論是國際賽事抑或民間項目,都不同程度地展現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精神。我們希望挖掘更多來自中國的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記錄中國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將中國傳統體育文化項目介紹給全世界。”
吉尼斯世界紀錄擁有60餘年的經驗,獨立核實並慶祝了眾多世界之最,希望通過認可各個領域“之最”,來幫助人們發掘自己的潛力並重新審視世界。這次頒獎活動共同見證了中國運動員取得的輝煌成績,這不僅是對運動員個人的肯定與認可,更是希望他們身上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精神能夠感染和激勵更多人充分發掘自己的潛能、在無論是哪一個領域做到“極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