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彈、“細”的VBS66N與不服氣的66u

彈、“細”的VBS66N與不服氣的66uhttp:// bbs.badmintonc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95140&extra=page%3D2


前言:
2017年VBS系列羽線粗現,給了窩們眼前一亮的感覺~·本次出場的豬腳是勝利VBS66N,聽著線徑就非常誘人哦,畢竟對手立馬就會讓人想到Y家的66U。
66U可是毋庸置疑的··線徑表現優異,網壓高,聲音響亮,彈性佳。
  
不知道這次“老對手”V家給窩們帶來了什麼樣的驚喜~跟著圖片慢慢看吧!
·一 外觀部分

·這次評測所有拿到的好像都是DEMO版本。
本來想和收到63群友互換一下,結果收到63的都在偷著樂。
哎呀呀···只能等商品販售版了。
外觀就只有一張圖,但是直觀上不如66U細以及那種線衣的亮度高。總而言之,看起來比較廉價。
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挨打!


·偷偷放一張本地穿線帥鍋的照片!
·先說說這兩隻辛酸的ARC11,看到某東價格合適就下單了,然後等了15天,不算太久,收到了一隻! 另外一隻毫無懸念的被睡了··好在商家很快就給報銷了!然後又活生生等了5天的線··然後又活生生被我 拖了2週才穿線··昨天才試打!·············



·線衣上少有的文字說明,V家和Y家表現不錯,反觀某撒庫拉!
我勒個去!滿地圖都是尼!尼夠了!


·順便拿出了前段時間的VBS70看一下,雖然已經掉磅,但是聲音也非常響亮~
收到了2根免費線,已經打斷一根。當時想寫橫屏,但是思前想後,有個問題實在費解- -為什麼要拿VBS70和65對比呢,隨便一根線的表現都能比65強~或者講隨便一根細線的體驗感受都要比65強~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被噴· · ·65有有點麼?有:便宜、(耐打)· ·


·兩隻弓箭排排躺~還是老色比較舒服~新色!抱歉,這肥皂我留給別人了!


·順便一提,JS系列的斷腕神器JS10號稱中桿最硬了,成了大家夢寐以求的寵物了!
但是想入得小伙伴,建議尼們還是試打一下咯。 YYS是試打完一隻接著又擼一隻,然後還秒到了糙漢子原味一隻!雙打起來還是挺嗨的~殺球稍弱。


·橫評沒粗現的小伙伴 李寧1號線,穿線前帶著他去了,但是和穿線師交流中,還是忍住了沒剪短YYS換1號。這個後面講~


試打體驗:·1,放在這麼靠後是不是已經偏離了試打的真正意義! (而且游標卡尺、分析天平、電子顯微鏡都沒有用上)
艾特 文化侵略者,窩不是針對尼哦~
·2,VBS66N:線徑直觀感覺粗,表面紋理清晰,摸起來有點粗糙感覺。拉線師感覺“硬”,像縮缸版本的VBS70。線床剛拉完網壓很高。聲音響亮但是不銳利,扣殺,抽球,接殺的反饋很好。
我反複試打了VBS70(YYS)和VBS66(ARC11),發現其擊球感都是“硬”的感覺,不同的是66線徑優勢,出球更穩,角度更刁鑽,彈性更優,用起來更興奮。尤其被動抽球在閃腕那一瞬間,就能判斷球落點以及啟動範圍。
  
有一點,按道理講66N跑線現象應該比66U強,但是實測下來,66N跑線比66U差一點點~BG 66U線徑直觀感覺細,紋理較小,“軟”線,以及球友們詬病的95 98都是軟線。網壓高。聲音表現優異,即使是網前小球也能聽到它發出的那種銳利聲音。
· · ·客串戰服、戰靴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