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道達爾李寧3v3成都站熱力來襲 參賽人數創當地新高

活動現場

道達爾李寧3v3成都站熱力來襲 參賽人數創當地新高由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主辦,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冠名,四川和嘉天健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道達爾•李寧李永波杯3V3羽毛球成都站於8月26日、8月27日在四川成都和嘉天健中海羽毛球館盛大召開。成都站比賽參與人數達到915人次,創下了成都當地業餘羽毛球比賽的最高人數。比賽不光有團體賽還有單項賽,項目多達18個,為所有熱愛羽毛球的球友提供了舞台。
現場熱度不減,世界冠軍“外戰女皇”汪鑫的出場為現場氣氛帶來了高潮,汪鑫不僅為球迷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3v3表演賽,同時也舉行了簽售活動,與在場的球迷親密互動。
3v3比賽結束後,“外戰女皇”汪鑫還與成都球迷親密互動,一起觀看、解說世錦賽半決賽的直播,為國羽加油助威。
比賽現場活動不斷,現場設有賽事冠名贊助商: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的展台,各種好禮拿不停。外戰女皇汪鑫也前往道達爾潤滑油展台,與粉絲們親密互動。
比賽現場還有李寧新款球拍的試打活動,以及賽場穿線區,致力於提升球迷們的賽事體驗。現場還吸引到了外國友人的參與。
3v3成都站團體賽冠軍——火星兔子3v3賽事已有7年曆史,今年賽事突破傳統,不僅保留了3v3團體賽,還加入了多年齡段的單項賽,今年12月在北京舉行的3v3總決賽更是亮點多多,賽事將創造6000人的世界紀錄,並設立更多的年齡組和項目,歡迎全球各地更多熱愛羽毛球的人們參與到3v3羽毛球盛宴中。
道達爾早在2015年5月正式成為世界羽聯(BWF)在2015-2018年三大主要羽毛球賽事冠名贊助商並於近期宣布再次延長其合作關係至2021年。道達爾的產品和服務一直在世界頂級汽車賽事運動中得到充分的印證。得益於道達爾核心產品道達爾快馳潤滑油與羽毛球的共同特點 - 強大性能,前瞻科技,精確性和持久性,道達爾成功將其品牌知名度擴展到傳統賽車運動領域以外。
感謝賽事冠名贊助商道達爾潤滑油(中國)有限公司,承辦單位四川和嘉天健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指導單位四川省羽毛球協會、成都市羽毛球協會,成都體育產業商會、
分站賽贊助商阿爾卑斯飲品有限公司、新疆新乳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四川露芽雲液茶葉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