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全運林丹率北京2連勝 諶龍三局贏球福建保持不敗

全運林丹率北京2連勝


全運林丹率北京2連勝 諶龍三局贏球福建保持不敗北京時間8月31日消息,第13屆天津全運會羽毛球項目進行團體賽的角逐,林丹直落兩局為球隊贏得開門紅,北京隊3比0橫掃香港隊拿到2連勝;諶龍登場三局獲勝,他帶領福建隊也收穫連勝。女團中李雪芮再次出戰雙打,可惜她贏球也無法阻止解放軍隊遭遇連敗。
男子團體E組,林丹在首場以21比13、21比11連下兩城擊敗中國香港的胡贇,張楠/於小渝接著以​​兩個21比14戰勝鄧俊文/柯展聰,杜鵬宇在第三場以2比0(21比11、21比17)戰勝伍家朗,北京隊以3比0橫掃香港隊拿到2連勝。
石宇奇雖然在首場以21比8、21比18直落兩局擊敗廣東隊的王睜茗,但傅海峰/張志君、王澤康/任翔宇和宋冉升之後各贏一場,廣東隊經過近4個小時的激戰以3比2險胜江蘇隊。該組另一場比賽,天津隊3比2擊敗湖北隊。
F組中,諶龍亮相在首場以2比1(15比21、21比9、21比9)戰勝四川隊的高相輔,劉小龍/劉成和黃凱祥/韓呈愷之後也各贏一場,福建隊以3比1擊敗四川隊。丟掉一分的是田厚威,他以1比2(11比21、21比12、9比21)不敵朱思遠。該組的另外兩場比賽,解放軍隊3比0力克廣西隊,浙江隊3比2險勝湖南隊,黃宇翔、王斯傑/鄭思維和任朋嶓各拿到一場胜利。
女子團體E組,何冰嬌、王適嫻都是2比0贏球,孫曉黎/何冰嬌在雙打中也貢獻1分,江蘇隊以3比1戰勝廣東隊收穫連勝。王祉怡、趙芸蕾/李茵暉和李汶妹各贏一場,湖北隊以3比0橫掃湖南隊,她們也得到2連勝,四川隊則以3比1擊敗山東隊。
F組中,李雪芮又一次在雙打中出場,她搭檔高子堯以2比1(21比19、14比21、21比11)擊敗廣西隊的陸璐/劉彥伶,可惜解放軍隊仍以2比3不敵廣西隊遭遇連敗。陳雨菲首場以21比12、21比15直落兩局戰勝香港隊的張櫻美,凌紫喬/黃雅瓊和徐瑛超之後各拿到一場胜利,浙江隊3比0擊敗香港隊。該組的另一場比賽中福建隊3比0擊敗北京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