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丹麥賽-林丹或再遇阿塞爾森 雙塔組合終迎復仇戰

世錦賽林丹不敵阿塞爾森無緣冠軍

丹麥賽-林丹或再遇阿塞爾森 雙塔組合終迎復仇戰
北京時間9月27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丹麥公開賽將於10月17日-22日在丹麥歐登塞進行。中國羽毛球隊派出全主力參賽,林丹將極有可能在半決賽遭遇近來上升勢頭迅猛的東道主名將阿塞爾森,而諶龍將與石宇奇在1/4決賽提前遭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國羽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首戰便將迎來世錦賽首輪淘汰他們的印尼組合。
男單方面,3號种子林丹位居下半區,首輪對陣印度選手賈亞拉姆,如能順利過關,將很有可能迎戰中國香港選手黃永祺。雙方交手五次,林丹4勝1負佔優,除在首次交手林丹三局不敵對手外,已經取得四連勝。在前不久結束的世錦賽上,超級丹直落兩局戰胜對手晉級。如能連過兩關,林丹可能在1/4決賽對陣中國台北名將周天成,不過台北選手想要晉級8強,得先過田厚威這關。
2號种子丹麥好手阿塞爾森同樣位居下半區,首輪迎戰一位資格賽選手。歐登塞是阿塞爾森的故鄉,這片場地對他來說再熟悉不過。如果能在1/4決賽中戰勝8號种子印度名將斯里坎斯,將很有可能與林丹爭奪一張決賽席位。
4號种子石宇奇首輪迎戰英格蘭人歐塞夫,隨後將對陣印尼好手克里斯蒂和中國香港老將胡贇之間的勝者。 6號种子諶龍首輪迎戰韓國老將李炫一,如能順利過關將迎來泰國人薩恩索姆布恩蘇克與中國香港選手伍家朗之間勝者的挑戰。如果兩位中國選手均能連闖兩關,那麼他們將在1/4決賽相遇爭奪一張上半區4強門票。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位列7號种子,首輪對陣一位西班牙選手。頭號种子韓國一哥孫完虎首輪迎戰印尼選手安東尼-金丁,如果世界一哥能闖過首輪關,將極有可能與李宗偉爭奪一張4強席位。
女單這邊,中國隊共派出三位選手出戰。 6號种子孫瑜首輪對陣一位資格賽選手,7號种子何冰嬌率先迎戰丹麥人鮑爾森,隨後對陣韓國人李薔美與日本老將佐藤冴香之間的勝者。而陳雨菲首輪便將遭遇近來狀態頗佳的2號种子印度猛女辛杜。另外,頭號种子戴資穎首輪對陣中國香港選手張雁宜。
男雙方面,3號种子李俊慧/劉雨辰迎來世錦賽首輪擊敗自己的印尼組合阿山/薩普特羅,本場比賽堪稱首輪一大看點。 5號种子張楠/劉成對陣中國台北組合盧敬堯/楊博涵,黃凱祥/王懿律與俄羅斯雙塔伊娃諾夫/索佐諾夫交鋒。而何濟霆/譚強率先挑戰8號种子印尼組合普拉塔瑪/蘇瓦迪。而頭號种子丹麥強檔鮑伊/摩根森首輪迎戰一對資格賽組合。
女雙方面,2號种子陳清晨/賈一凡首輪對陣英格蘭組合史密斯/沃克,5號种子黃東萍/李茵暉率先迎戰馬來西亞組合許嘉雯/溫可微,杜玥/徐涯首輪與中國香港組合潘樂恩/謝影雪交鋒。而黃雅瓊/於小含需要參加資格賽爭奪。
混雙方面,頭號种子鄭思維/陳清晨首輪對陣一對丹麥組合,2號种子魯愷/黃雅瓊率先迎戰中國台北組合李洋/許雅晴,5號种子張楠/李茵暉首戰丹麥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特森,而6號种子王懿律/黃東萍則首先與德國組合埃米爾/埃弗勒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