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韓羽球賽中國喜憂參半 韓呈愷男雙贏球混雙出局

王懿律/黃東萍(資料圖)


韓羽球賽中國喜憂參半 韓呈愷男雙贏球混雙出局北京時間9月1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韓國公開賽展開角逐,中國隊在首日有喜有憂。王懿律/黃東萍順利闖過混雙首輪,韓呈愷/周昊東在男雙資格賽連贏兩場過關,另一對混雙組合則止步資格賽。
王懿律/黃東萍出戰混雙資格賽,他們經過30分鐘較量以2比0(21比17、21比15)擊敗德國的拉姆斯福斯/赫特里希晉級。在混雙首輪有兩對種子球員出局,7號种子韓國的催率圭/蔡侑玎提前退賽,8號种子中國香港的李晉熙/周凱華經過三局苦戰以1比2(18比21、21比17、11比21)不敵韓國的徐承宰/金荷娜。
因為全運會剛剛結束,所以多位中國高手並沒有參加本次比賽,在雙打的資格賽里有三對中國組合亮相。韓呈愷/周昊東在男雙資格賽首輪遇到韓國的催率圭/金載煥,首局韓呈愷/周昊東6比4領先時,韓國組合退賽。第二輪裡,韓呈愷/周昊東再接再厲,他們經過53分鐘較量以2比1(17比21、21比19、21比14)逆轉戰胜韓國的崔鍾友/金熙太,這樣韓呈愷/周昊東成功晉級正賽。
混雙還進行了資格賽,韓呈愷/杜玥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沒能乘勝追擊,他們以1比2(22比20、17比21、20比22)敗給跨國組合拉蒂夫/里奧丁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