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全運林丹逆轉率北京3連勝 諶龍贏球福建小組領跑

林丹

全運林丹逆轉率北京3連勝 諶龍贏球福建小組領跑北京時間9月1日消息,第13屆天津全運會羽毛球項目進行團體賽的角逐,林丹逆轉贏球帶領北京隊3比0橫掃江蘇隊拿到3連勝,諶龍直落兩局獲勝率領福建隊也拿到3連勝。女團比賽,江蘇隊在雪藏了王適嫻的情況下延續不敗,陳雨菲獨得2分帶領浙江隊擊敗解放軍隊。
男子團體E組,林丹繼續作為一單出戰,他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成功翻盤,連扳兩局以2比1(14比21、21比16、21比13)擊敗江蘇隊的白玉鵬,北京隊以1比0領先。張楠/於小渝在第二場以兩個21比14戰胜江蘇隊的章思傑/蔡瑞卿,總比分變為2比0。喬斌和徐一鳴在第三場交鋒,首局兩人打得很膠著,喬斌以22比20險勝。第二局喬斌6比4領先時,徐一鳴退賽,北京隊以3比0鎖定勝利,他們拿到3連勝。
該組的其他比賽里,廣東隊以3比1戰勝天津隊,伍家朗帶領的香港隊以3比1戰勝湖北隊。
F組中,諶龍繼續作為一單亮相,他以21比14、21比9直落兩局擊敗浙江隊的任朋嶓,福建隊以1比0領先。第二場雙打較量,王斯傑/鄭思維以2比1(21比7、18比21、21比13)擊敗福建隊的劉小龍/劉成,浙江隊追成1平。
田厚威在第三場為球隊建功,先丟一局的他成功反撲,他連扳兩局以2比1(15比21、21比12、21比9)逆轉戰胜黃宇翔,福建隊以2比1再次領跑。韓呈愷/何濟霆在二雙較量中以2比1力克浙江隊的王懿律/周昊東,福建隊以3比1獲勝贏得3連勝。
該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湖南隊以3比0擊敗廣西隊,四川隊3比2險勝解放軍隊。
女子團體E組,江蘇隊沒有派出王適嫻,湖北隊也沒有派出趙芸蕾和王曉理。江蘇隊的高昉潔和惠夕蕊均以2比0獲勝,孫曉黎/夏玉婷作為一雙也是2比0贏球,江蘇隊以3比0橫掃湖北隊拿到三連勝。該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四川隊經過五場激戰以3比2險勝廣東隊,湖南隊3比1擊敗山東隊。
F組裡,浙江隊的陳雨菲首戰以2比0(21比18、21比14)獲勝,接著凌紫喬/黃雅瓊和杜芃/陳雨菲又各勝一場雙打,其中,杜芃/陳雨菲以1比2 (11比21、21比15、21比18)逆轉戰勝解放軍隊的高子堯/李雪芮,浙江隊以3比1擊敗解放軍隊。該組的另外兩場比賽,廣西隊3比1戰胜北京隊,香港隊和福建隊激戰了4小時3分鐘打滿五場,最終黃瓊慧在決勝場中2比1險勝範嘉茵,福建隊以3比2險勝香港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