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謝杏芳談林丹出軌:家家有本難唸經 努力達一致

謝杏芳和林丹


謝杏芳談林丹出軌:家家有本難唸經 努力達一致2016年11月,林丹出軌事件震驚體壇和娛樂兩大圈子,而作為林丹出軌受害者的謝杏芳,這之後並沒有泯然眾人,她經常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的動向。而近日謝杏芳又做客一檔娛樂節目與公關大佬劉希平把酒言歡,對於林丹當年出軌,謝杏芳也在節目中做出回應,強調只要努力了,做出任何選擇都沒問題。
切入主題前,謝杏芳和劉希平先是喝紅酒預熱,還分享自己的育兒經,曬出最近孩子的照片和視頻,通過視頻能看到,林丹寶貝費了一番力氣終於站在奶粉瓶上,還做出猛搖頭動作,而謝杏芳透露給汪鑫看了視頻, 汪鑫說這是“三里屯夜店小王子”。
聊完孩子,謝杏芳與公關大佬劉希平“切磋”如何與外界溝通交流,而謝杏芳說道:“我以前太被動了,從林丹追我,我就是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就跟仙女一樣坐在那裡,還是需要自己去主動認識更多的人,認識他們的目的,就是他的生活可能和你不一樣的經驗。”
謝杏芳和劉希平還在節目中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當被問道和林丹交往前有過幾個男朋友,謝杏芳打起了太極,“不告訴你,太多人追我了,我自己都數不過來。”
劉希平以肯定的語氣表示自己不會要孩子,因為這個世界是多元的,不必每個人都要娶妻生子,而謝杏芳回應道:“我是覺得,如果沒有一個很有愛的家庭氛圍,很溫馨的家庭氛圍,我情願還是沒有小孩,你反而沒有給小孩一個好的成長環境。”

對於是否會讓自己的孩子當羽毛球運動員,謝杏芳給出否定的答案:“百分一百的不會嘛,所有人都問,因為你爸爸媽媽打羽毛球這麼厲害,但我的朋友都知道百分百不會,一出來是19個世界冠軍,是8個世界冠軍,加起來是27個世界冠軍,哇,我兒子怎麼超,超越不了,但是我還讓孩子去搞體育,除了DNA在他的血液裡,還有可以在他從事體育這個行業裡面,去鍛煉競爭,去失敗去成功,我希望他可以學到這方面的東西。”
當被問道這一年多來怎麼來對待那些說你和林丹的那些網友,謝杏芳淡定說道:“就讓他們說去唄,我過我的生活,說多了也沒用,你看我們贏球也要被評論,輸了肯定就是說你最近練得不好,或者各方面的問題,又被黑馬挑落之類的,就是從小已經被罵慣了,他罵他的,我過我的生活。”

而對於2016年那件事,現在回過頭看對你有什麼影響,謝杏芳說道:“我覺得婚姻確實對我來說是課題,因為我之前沒有結婚,婚姻有太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不是你主導的或是我主導的,在婚姻裡沒有說誰更強誰更弱,這都是不存在的,這是一個很複雜的事情。這個事情對我來說,可能我們會出現一些問題,然後就像所有人都知道,古語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都有問題,而且現在不是說家庭有問問題,可能你的人生都會有問題。”
對於林丹2016年發生的出軌事件,謝杏芳還分享了這樣的觀點,“如果能達成一致就共同努力和解決,去為我們這個家裡面製造很好的氛圍,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去努力完成,如果不行,那可能就像每個人的選擇,都沒有錯的。不管你選擇什麼,你肯定是想往好的方面去做選擇,如果你是往好的方面去選擇去做了,我覺得就是我現在的狀態,每個人不要說婚姻,你的公司也會有問題,不停去做選擇,要改進,大家心思往一塊就沒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