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李宗偉否認參與不雅視頻:已報警追究法律責任

李宗偉

  
李宗偉否認參與不雅視頻:已報警追究法律責任體壇和娛樂明星的不雅視頻和不雅照片洩露事件,近些年是層出不窮,而據馬來西亞媒體剛剛報導,網上流傳疑似李宗偉的性愛短片,這則消息真是將球迷雷得外焦里嫩,但李宗偉否認出現在短片的男子是他本人,並通過個人社交平台發表公開聲明,除了否認自己是視頻的男主角,還透露已報警。
李宗偉在聲明中寫道:“我已經發現有情色視頻在社交媒體上流傳,有人指控出現在視頻的那個人是我,對於這樣的不懷好意指控,我堅決否認,而且這個視頻與我毫無關係,我沒有以任何角色參與其中,這是對我個人名譽和尊嚴的嚴重侮辱,目的就是向我潑髒水。”
除了否認自己參與短片拍攝,李宗偉還表示拿起法律的武器,維護自己的權益,“我已經將此事報告給警方,馬來西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考慮到這件事是嚴重誹謗我,我不僅要行使自己的權利,還告知律師,在需要的時候可以用任何手段,總之,不能放棄追求那些製造視頻和污衊我人格的相關人等的法律責任,另外,我希望不要再傳播這個視頻。”
對於李宗偉的回應,大馬一哥的球迷也是紛紛力挺偶像,不滿連拿督也不放過,還有網友質問那些誹謗李宗偉的那些人,“連李宗偉在馬來西亞都要被這麼炒作嗎?拿為國爭光的運動員造謠和蓄意抹黑良心難道不會痛嗎?”
最近兩年,伍茲前女友沃恩的不雅照片被洩露,還有英國跳水金童戴利與網友的不雅照也遭到曝光,引發體壇明星隱私如何保護的熱議,不過沃恩和戴利的不雅照都是真實存在的,而李宗偉報警後,警方如何處理,何時能水落石出,值得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