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BWF主席高讚阿塞爾森:他已經達到林丹的水準!

阿塞爾森世錦賽奪冠 阿塞爾森世錦賽奪冠

BWF主席高讚阿塞爾森:他已經達到林丹的水準!2017年是阿塞爾森豐收的一年:世錦賽、迪拜總決賽、日本公開賽和印度公開賽合計四個冠軍,世界排名年終第一,用他自己的話來形容:“十三個月前,你不會想到我會成為這樣的維克多。”
日前,世界羽聯獲得“亞洲最佳全球體育運動組織運營”獎項,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代表協會出席頒獎禮領獎。在會後採訪中,拉爾森毫不吝嗇他對維克多的讚美,稱阿塞爾森的2017賽季實在完美:“對於他而言,2017年是激動人心的黃金年份,但我覺得屬於他的黃金時代將會持續下去。他通過努力和實力拿到了屬於自己的榮譽,他是丹麥的財富,更是整個運動屆的財富。儘管他惹來了不少爭議,但我想說他現在是當之無愧的世界最佳。”
阿塞爾森儼然已經成為男單選手們的假想敵之一。對此,拉爾森認為這既是挑戰,也是機遇:“他已經強大到惹來整個項目的關注,每個人都想打敗他。這也是他接下來的任務,即如何更新和發展技術,保持進步。我認為他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和該怎麼做,我對他有信心。”一年內多次打敗林丹、諶龍和李宗偉三巨頭,穩定的一流狀態讓拉爾森相信23歲的維克多已經可以媲美林丹。 “可以說,他已經是林丹的水平,在某種程度上或許更高。你可以看到,現在的他已經有足夠的能力投入到多拍爭奪的比賽中。”
憑藉整個賽季的出色發揮,阿塞爾森獲得了丹麥國內的“年度體育人物”提名。拉爾森明確表示會支持阿塞爾森,他認為阿塞爾森理應獲獎。該獎項將在2018年1月6日揭曉,在此之前,阿塞爾森將先參加12月25日在中國莆田舉行的“媽祖杯”賽,他將在賽場上對陣諶龍。然後,他將前往印度參加聯賽。對於2018年目標,阿塞爾森表示全英冠軍是第一個重大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