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年齡增大仍每場全力以赴 林丹:我會努力地堅持

林丹霸氣怒吼

年齡增大仍每場全力以赴 林丹:我會努力地堅持北京時間8月27日凌晨,2017年羽毛球世錦賽男單半決賽結束,五屆賽會冠軍得主林丹2-0完胜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韓國選手孫完虎,時隔四年再度殺入決賽,向著自己世錦賽第六冠又邁進了一步。林丹決賽的對手是淘汰了諶龍的丹麥新星安賽龍。
這一場半決賽從比分上看2-0,但卻耗時58分鐘,林丹贏得併不輕鬆。 “說實話,孫完虎的狀態也非常不錯,特別是昨天2-0比較壓倒性地贏了印度的斯里砍斯。所以我說主要是把自己調動起來,因為前幾場雖然都過來了,但過程都很艱苦,所以希望自己能發揮自己的鬥志,今天在場上還堅持得不錯。把自己一些比較好的、對抗的狀態調動起來。”林丹賽后受訪談到本場比賽的表現。
林丹與孫完虎在首局的比賽打得更加膠著。這一局的勝利也為林丹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談到首局比賽的轉折點,林丹坦言:“一開始有點不是很順,但是我覺得後面通過一些拍數和自己的主動進攻,把自己速度調動起來。 第一局贏下來對自己第二局的心態釋放會更好一些。”
繼廣州之後時隔四年再次進入到世錦賽男單決賽,林丹這四年來的堅持到底有多少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最有發言權。 “所有人都說林丹年齡越來越大,但是我知道我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在努力地堅持,所以我希望每一場比賽都能全力以赴。”
明天的男單決賽,林丹將與安賽龍爭冠。關於決賽的準備,林丹直言目前還沒有考慮。他表示:“現在我還沒有想那麼多,因為今天專注是把半決賽先打完,再去和教練討論、溝通或者準備明天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