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諶龍:賽程有點趕很多失誤沒辦法 對手打得確實好

諶龍比賽中

諶龍:賽程有點趕很多失誤沒辦法 對手打得確實好北京時間8月26日消息,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錦賽結束首場男單半決賽,諶龍遭遇完敗結束衛冕之旅。諶龍只抵抗了39分鐘就以9比21、10比21連丟兩局不敵丹麥的阿塞爾森,無緣衝擊三連冠偉業。
“打的確實比我好,從開局到最後沒有犯什麼錯誤,整體的積極性和專注度比我高吧。從開局到最後,他的手上速度比我快,他打得更具攻擊性和威脅性,給我壓力非常大。所以當我一兩板沒有攻死的情況下,自己會顯得比較被動。今天他確實發揮得比我好。”諶龍對對手阿塞爾森今天的表現大加讚賞。
兩人之前有過10次交手,諶龍9勝1負佔據遙遙領先,不過這一次阿塞爾森實現了復仇,“從第一分開始他整體的慾望很強烈,我也希望能在比較困難的局面下扭轉過來,但確實自己可能不是發揮得那麼出色。”
“第一分我得的,然後連丟8分,所以開局可能不是很好。第二局我6比4領先時大概連丟了10分吧,他打到14比6,這段時間,我之前打的可能不會失誤的(球)都失誤了,我覺得這個也沒辦法。”諶龍談到今天夢遊般的表現時十分無奈,不過對手的發揮確實很出色。
昨天諶龍在最後一場完賽,今天他被安排在第一場出戰, 中國小伙坦言確實有點吃不消,“肯定是發揮得沒他好,昨天比賽完,今天安排到第一場比賽來有點趕,其他都比較正常吧。”
“昨天是男單最後一場,今天是第一場,回去之後挺趕的吧,看錄像看到十一點多,所以多少會有點影響,但這不是比賽的決定因素,還是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扭轉的辦法不是特別多吧。”諶龍繼續說道。
對於本次世錦賽的表現,諶龍表示還算滿意,“整體表現還是不錯的,這場比賽可能發揮稍微差點,其他比賽來說,這段時間訓練還是有效的。”接下來,諶龍將參加天津全運會,這是他目前的最主要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