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羽超主持人偏袒對手,引諶龍不滿

儘管諶龍大比分領先,但主持人卻說對手打的不錯。


羽超主持人偏袒對手,引諶龍不滿

2016—2017羽超聯賽第12輪爭奪在1月10日上演,諶龍回老東家連下兩局以21-18和21-6戰勝田厚威。不負眾望帶領青島4-1擊敗廈門,獲得賽季第11場胜利,繼續領跑。
男單比賽第一局11:4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局,但因為中間那段時間對手速度起來了,比賽打得也非常膠著。賽后諶龍表示:“打到18:16裁判判了一個違例,第一局之前有個界外球判成界內了,算是一人換一分,也是有些靠運氣。雖然第二局諶龍21 :6狂掃對手,但是比賽前也發生過不為人知的小插曲。連續作戰的諶龍表示其實挺疲憊,清晨樓上搬家影響到休息因此並沒有參加訓練。“不過結果能贏還是挺好的。 ”諶龍說到。

來到了曾經的主場,諶龍表示這裡對他來說,很熟悉但是也覺得很“客場”,在他看來,比賽現場的主持人讓他感到有些不快。 “我說客場是因為我覺得主持人偏向(偏袒),但這也很正常”,諶龍說道,儘管諶龍一直大比分領先,但是主持人卻似乎有點視而不見,“主持人可能有時候說'田厚威打得不錯',這些話不是他應該說的話,即便他是主持人。這只是說出我的想法,我沒有能力去評價每一個人。” 2000年來到廈門,第17年個年頭在這邊熟悉的戰場卻要代表作戰的諶龍此番沒有一絲一毫手軟。諶龍坦言,既然今年上面能夠讓他代表青島打比賽,他很感恩廈門也謝謝青島。作為青島隊員的他來到客場,即便本身是廈門人,作為職業運動員也應該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 “真的會盡力,而不是碰到我的主隊自己可能會沒事我輸了也正常,這不是一個職業運動員應有的素養。”諶龍說到。
諶龍多次表示,廈門是他的第二故鄉。談及職業規劃,諶龍諶龍從來不避諱:“首先希望自己能夠在現役運動員的期限內有更好的成績,為廈門、為中國也好取得榮譽。”諶龍也坦言希望自己今後隨著退役能夠回廈門能夠繼續去從事羽毛球這項事業,幫助廈門培養年輕後備力量,因為現在廈門真正在國家隊只有他、田厚威、劉成三名隊員。 “後備人才我覺得應該是全國落後了,”諶龍說到,“退役之後我希望是能夠幫助到廈門,因為我是一個廈門人。”

青島仁洲在一個半月前對於本賽季的目標曾是“進入季后賽”,現在看來這個保守的目標初步已經達成。李衛國教練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總體來講的話我們準備的也充分,我們隊員發揮的好。”客場對陣廈門,青島隊最覺得能3:2取勝就不易,昨天的大勝為後面兩個客場作戰的贏取了更多主動。李衛國說:“首先從心理上會比較踏實,這樣的話我們第二階段正在接近的目標是確保前兩名,進入季后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