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因達農男友:不與女友比較,我會闖出一片天!

泰國女單一姐因達農的男友,外表帥氣,受關注度並不比女友來得低。


因達農男友:不與女友比較,我會闖出一片天!

身為泰國女單一姐因達農的男友,潘納維外表帥氣,場內是一位職業羽球員,場外則兼職模特和演員工作,受關注度並不比女友來得低。 21歲的他在本賽季首次來馬參加紫盟羽球聯賽,代表甲洞球會,曾打敗過排名及實力高於自己的大馬好手伊斯干達和香港名將魏楠,成績十分標青。

談到這一切的體驗,潘納維說:“參加紫盟聯賽讓我學習了很多,包括與高水平選手同場競技,11分制以及​​限定30分鐘戰鬥,都是很寶貴的經驗。泰國並沒有舉辦羽球聯賽,目前只在大馬、中國和印度才有,所以有這種比賽機會,十分難得。”
大方分享愛情故事詢問其為何因達農沒有飛來大馬支持自己比賽,潘納維透露女友是受到了膝傷困擾,得好好休養。 “她的膝蓋出了問題,目前都在養傷,大概需要2至3個月的時間恢復。”
訪問期間,全程微笑的潘納維也大方分享起來,他說:“我們一起在曼谷吞武里大學(Thonburi Bangkok University)唸書,在羽球校隊裡,我們都是第1男女單打,一同代表學校出賽,長期交流下,我們的感情越變越好,最終便在一起,至今已交往1年。”

由於都是職業羽球員,兩人的生活非常規律,一個星期只見面一次,“我們每次見面都是在訓練後,約出來吃餐飯小聚一下,各自的訓練和時間安排都分配得很好。”
而自兩人拍拖以來,因達農持續維持出色表現,世界排名穩定在前5,這無形中也給潘納維帶來了不少壓力,對此他表示:“我的女友的確很優秀,外界也給了我很大壓力,也知道在體育領域肯定會被拿來比較。但我不會被影響,而是堅持走自己的道路,每天努力訓練及比賽。”

兼職學生模特演員除此之外,潘納維離開羽球領域便是一位兼職模特和演員,他提到從事多方面工作豐富了自己的閱歷,唯堅稱自己依舊把羽球擺在第一位。他說:“我在每周有5天半的時間用來接受國家隊訓練,之後空出的時間才兼職模特和演員,密麻的行程有時會讓自己喘不過氣,畢竟我還在求學(念體育科學科系)。”

目前潘納維的世界排名僅第92,是泰國第4號男單,但他擁有遠大抱負,今年的目標便是要闖入前14名。他說:“參賽主要以黃金大獎賽和國際挑戰賽為主,超級系列賽這種高水平賽事還參加不了(排名過低),先爭取拿下黃金大獎賽等冠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