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關於勝利最新全面型毛毛球鞋A920的穿著體驗的全面篇

關於勝利最新全面型毛毛球鞋A920的穿著體驗的全面篇
http://bestmintonhk.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98&extra=page%3D1

 

鞋子上腳有二十多天了,基本也體驗的差不多了,(本人一周打4次左右,中間去思密達吃泡菜歇了一周)於是先寫寫大概的體驗給大家看個熱鬧還望各位看官雅正

咱先聊聊A920(以下簡稱A)的外觀,也就是俗話說的顏值


怎麼樣騷氣逼人吧,開箱時真是眼前一亮,為啥呢原來是它採用的鞋面織物是帶有金屬光澤嗒(這點我很喜歡,有別於市面上其他亮騷的鞋子,使它更加亮騷)看到這裡對自己的顏值或球技沒有太大自信,擔心鞋子太扎眼的朋友們也不要走開哦,因為它還有黑紅的低調悶騷配色,



甚至我還在網上看到了更加低調的深藍配色,不過好像不是大陸版。總之顏色不是問題,重要的還是那句俗話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腳知道請往下看


鞋型也是那種很標準的流線型,既不像SHLYD那樣的大包子頭也沒尖溜溜到S80那樣,中規中矩沒啥特別的但是又符合大部分人的審美,這也就是說腳感會符 合大多數人(當然除了那些腳比較寬和幅面比較高的同學了,這些和李龍大腳型一樣的童鞋可以轉到SH-LYD頻道了當然主動留下繼續捧場的小可感激不盡)


另外要說下它的後跟,很炫的防護有木有,設計的美觀和實用性(對腳感的影響在後面)都有了,此處點贊關於外形方面就暫且聊到這裡,倫家也不是神碼外貌鞋會 滴人兒(不管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言而總之總而言之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的會有一百個理由,不喜歡也會有一百零一個藉口圖片都發了看官們自己看吧


噹噹噹噹體感篇正式開始
話說我把小A仔細端詳把玩後準備下腳時還真是很平靜,畢竟穿過的鞋子多了(高中就痴迷籃球包括各種球鞋,甚至大學的畢業論文也和球鞋有關,這些年毛毛球也 是穿了一茬又一茬,現在後備箱裡還有其他三雙頂級鞋好像我在吹B)可是我用力的進入小A之後卻暗暗竊喜,真的好緊啊,包裹感非常好,而且不是緊勒的壓迫 感,是那種貼合併且緊湊的舒適的包裹感,比LYD那種空蕩蕩的感腳好多了,這也可能是我前面說的那種閃爍著金屬光芒的鞋面織物材料的功勞吧。又輕又韌,比 傳統PU鞋面腳感要舒適、包覆感強,最重要的是輕呀是真輕,不說是全面型毛球鞋還以為是超輕速度款[鼓掌]符合我的口味。說到這里大家一定對A920的支 撐性和穩定性表示擔心了吧,擔心這麼輕的織物材料會降低對腳的保護另外也沒有神馬之前款的誇張側爪……我在這裡鄭重的告訴大家(有木有電視直銷的即視感) 放心造好了(本人換穿A920前剛崴過腳,雖然不太嚴重但也打了幾次繃帶
要是這鞋保護性不好我也不敢改穿新鞋),急停變向基本感覺不到鞋子的形變,新織物材料真是很強韌的,另外側面的半透明狀塑片

完全取代了過去側爪的作用,能很好的阻止球員橫向急停時腳在球鞋裡的移位,減少腳部內翻的機率,並且從穿著舒適度和重量上比以前的側爪要強很多。說到這裡從新的織物鞋面和側支撐已經體會到勝利在材料應用和人機工程設計上提高到了一個新高度驚喜還在繼續,各位不要走開

說完了面子該說裡子了,內襯中規中矩,說實話和其他頂級鞋子沒什麼區別,但是比之前的LYD要好,唯一讓我覺得缺欠的就是覺得鞋幫稍微淺了點,對腳踝的包覆感略差不過這我這傷過的腳二十多天也沒覺得再次遇到危險

最後說到底了說到鞋底了,本屌絲也不是神碼器材大神,也不是業內人士,對那些新材料新技術也叫不上名,各位將就著看吧說是這雙鞋是創新採用什麼楔形雙密度 中底和神碼新材料和超耐磨外底……總之說到底就倆字:真是好穿! [哈哈]舒適度極高,軟的很有韌勁很有彈性,我本身不喜歡太軟的球鞋,包括籃球鞋我都選zoom不選max(現在氣墊啥的也都要過時了不過情節還在),因 為啟動慢,毛球鞋更是速度要求大於緩震(緩震要求小於籃球)所以我偏好要“硬”鞋,但是這類鞋有個缺點就是打久了易疲勞;可是太軟的鞋如LYD穿起來又實 在拖沓結果A920給我的腳感是踩著軟、蹦著彈、啟動快真是合心意確實覺得這新中底不一般,蹬起很利落,落地也特踏實

可見近兩年來勝利在材料應用、人機設計上的進步是全面的不光出了亮劍12、JS10、HX800這些即叫好又叫座的球拍也出了A920這雙誠意滿滿的球鞋,在此表揚一下
最後總結一下
外形:挺好
配色:不賴(外版更)
材質:滿分
做工:九十五(要有進步空間)
重量:超水平發揮
防護:九十(鞋身略淺)
緩震:滿分
個人愚見,不喜勿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