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鮑伊:贏了印尼的本土球員,所以有人不喜歡我們

“我也很想知道我們做錯了什麼?”


鮑伊:贏了印尼的本土球員,所以有人不喜歡我們

北京時間6月18日,2017年印尼超級賽落下帷幕,鮑伊/摩根森1-2不敵中國“雙塔組合”。在賽后的媒體見面會上,只有鮑伊和教練到場,摩根森則是去接受治療。談到這場比賽時,鮑伊表示:“我們以小比分輸掉了比賽,這是實力相當的比賽,中國李/劉打得非常好,他們是塊硬骨頭,我不知道今天是他打得太好,還是我打得不好,我們第二局,其實也打了很多很精彩的球,第三局再出現機會後,他們打得很有進攻性並且也很有威脅性,然而我們打得太慢,他們則是把握住了機會,而且把握得很好。”

另外,鮑伊/摩根森在本次印尼賽上遇到了不少噓聲,他對此也很納悶:“其實我不覺得今天觀眾對我有什麼影響,如果你去歐洲比賽,那些歐洲的觀眾一樣會叫亞洲的球員回家,我昨天贏球時候在跳舞,是因為我真的很享受這個比賽,而我不知道他們(觀眾)為什麼不喜歡這樣,我們征戰賽場18年了,也累積了很多粉絲,我想他們不喜歡我們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贏了本土的球員,但他們沒有看到年紀差不多40歲的老隊員在堅持,所以我也很想知道我們做錯了什麼?”

而對於拖延時間的說法,鮑伊解釋道“我不知道規則說一定說要打的很快,有點球員打得很慢,有的球員打得很快,這取決於戰術,而主裁併沒有規定我們不能做這些事情,而這就是我們的風格,我們是絕對不會改變的!如果觀眾不知道這些他們應該回去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