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陳清晨:回去學習總結,下次再衝擊他們!

東道主納西爾也給予了陳清晨很高的評價

陳清晨:回去學習總結,下次再衝擊他們!北京時間6月18日,2017年印尼羽毛球超級賽全部結束了。在混雙項上,陳清晨/鄭思維0-2不敵東道主納西爾/艾哈邁德。
賽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鄭思維表示今天的比賽沒有想像中的打得那麼好,可能也是對方水平比較高,限制了自己很多球路,讓賽前製定的技戰術沒有很好的發揮出來在第一局20:20關鍵分輸掉之後,第二局可能感覺氣勢上沒有那麼足,讓他們越打越順。
陳清晨在第一場的女雙比賽中,與賈一凡擊敗張藝娜/李紹希奪冠。對於兼項可能會帶來的影響,她自己則是覺得“第二場混雙,體能方面可能還是有一點點的影響吧!但混雙,更多可能是精力上,我的搭檔會更累一點吧,混雙會累一點,其實體能上還好吧,主要是精力下來了,丟分就會比較多!”

眾所周知,印尼主場的氛圍極其狂熱,那在這種環境下作戰會不會有所影響呢?鄭思維坦言道:“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影響吧!因為他們主場的加油聲很響,在打球的時候,感覺地板都在震!不過賽前我們也還是做了這方面的準備,盡可能的去投入比賽。”
這次雖然遺憾落敗,但下次仍有機會贏回來。陳清晨對此也表達了自己的信心:“他們場上那種技術很熟練,線路比我們合理,讓我們攻的比較慢,回去多看他們錄像,一方面向他們學習,一方面衝擊他們。

作為東道主,納西爾也給予了陳清晨很高的評價:“她以前打球很慌,很緊張,但現在他已經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了,很成熟,這次是主場作戰,我覺得壓力很大,不過昨天也看到也很多印尼球迷支持dora,我非常高興,我希望我們的球迷不僅喜歡印尼球員,也為其他選手加油!”
奧運會後,納西爾也一直飽受傷病困擾,本次回歸奪冠,更增添了她打到明年亞運會的決心! “亞運會是我們國家非常盛大的一次比賽,這是印尼舉辦的賽事,我會堅持到那時候,在主場為展示自己的實力,也為印尼爭取榮譽。”納西爾如是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