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李宗偉力邀啟蒙恩師出山 助他世錦賽和奧運圓夢


米斯文與李宗偉情同父子

李宗偉力邀啟蒙恩師出山 助他世錦賽和奧運圓夢

(
吉隆坡10日訊)應李宗偉的要求回歸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米斯文願意再續“父子情”!7月“回巢”的米斯文透露,其實宗偉不止3次要求他回去大馬羽總,而且最讓他感到動心的是宗偉告訴他,其球員生涯由他開始,希望結束時也由他再次帶領圓夢。
“後來經過他多次的要求、遊說,並表明期望我成為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位教練時,我覺得應該是時候了。
“宗偉說是我一手提拔他上來,所以希望我重回羽總,彼此可以合作再次攀上另一高峰,並且協助他一圓世錦賽與奧運金牌夢想。”
栽培數個高水準球員
他說,兩人從師徒開始,但關係猶如父子,他這個“兒子”已經多次要求我這個“父親”協助,如果再拒絕他,就顯得不合乎人的常情了。
他還表示,家人對他重返羽總不會感到驚訝,並且還很支持,“2011年離開羽總時,我的太太也很傷心,她覺得與宗偉沒能繼續'母子情',但我太太一直相信,這份情總有延續的一天。”
57歲的米斯文預料在開齋節後,正式出任大馬羽總男單主教練。
他上任後的首個任務,除了協助李宗偉,也會完成會長拿督斯里諾扎的要求,即栽培數個與李宗偉水準相近的球員,以免在宗偉退役後,男單接班人出現斷層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