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陳清晨:大家很熱情,印尼球迷都喊我Dora

話說,這個dora到底是個什麼梗?


陳清晨:大家很熱情,印尼球迷都喊我Dora

剛剛結束的印度尼西亞超級賽1/4決賽上,國羽小將陳清晨/賈一凡苦戰三局,最終以大比分2-1(18:21,21:17,21:11)淘汰了丹麥女雙老將尤爾/佩蒂森。在賽后的採訪上,也是不時傳來他們輕鬆的歡笑聲。
印尼球迷親切地稱她:Dora陳清晨比賽過程中,看比賽的印尼球迷都叫她dora——印尼的一種卡通人物。當問及陳清晨對這個暱稱是否介意時,她害羞地說道:“不介意!大家都熱情,喊得很大聲,我都已經快忘記我的名字了。”並私下告訴記者,她也很喜歡和印尼球迷進行交流。大家看看,這個卡通人物像不像她呢?

兼項影響體力嗎?陳清晨昨天的比賽結束時已經快凌晨2點了,而且兼項混雙和女雙。大家都很擔心她的體力問題。陳清晨這樣回答:“體力還可以吧,主要還是比較困,平時都是22:00準時就關燈睡覺。” 賈一凡則在一旁打趣的說:“年輕人瞌睡比較多!”

談及對手錶現當愛羽客記者問到陳清晨對這場比賽自己的發揮有什麼看法時,她說:“今天打的也比較滿意,因為對手也是比我們年長的姐姐,球技也比我們要高,我覺得她們今天發揮的不是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