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諶龍黑西裝+領結帥氣亮相 滿意造型:我穿挺帥的

諶龍

諶龍黑西裝+領結帥氣亮相 滿意造型:我穿挺帥的
2016體壇風雲人物紅毯儀式正在進行中,奧運冠軍、羽毛球名將諶龍一身帥氣西裝閃亮登場。對於今天晚上的禮服諶龍也是非常自信:“我穿還是挺帥的吧。”
諶龍最近忙於羽超聯賽,“我們昨天剛剛結束比賽,才回來。但是很開心能來參加頒獎。”
今天晚上諶龍選擇了一身帥氣的黑西裝,打起了小領結,顯得非常帥氣。諶龍對這個造型也是非常滿意:“造型還挺帥的吧,我穿應該還可以。”
諶龍和女友王適嫻是一對眾所周知的恩愛情侶,提起女友諶龍也是一臉笑意:“她在南京,沒有時間趕回來,但是我跟她說要在電視前支持我,她說沒問題。如果拿獎的話會單獨跟她私下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