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最大心願養好膝傷·賽娜還要贏每項賽事

女單冠軍賽娜(後排右)、亞軍蓬帕薇與貴賓們在頒獎禮上合影。
前排左二起為砂州青年、體育及團結部部長麥哥瑪因、砂州首長拿督阿瑪阿邦佐哈里和大馬羽總代會長丹斯里阿爾阿敏。
(圖:星洲日報)


最大心願養好膝傷·賽娜還要贏每項賽事

在享受完大馬羽球大師賽的奪冠風光之後,印度女單首號种子賽娜祈願膝傷能早日痊癒。廣告
賽娜在賽后接受訪問時說,自從患上膝傷後,她不在乎是否能奪得此次賽事冠軍,最重要是能繼續比賽,並以享受的心情看待任何一場比賽。她也不把輸贏看得太重,畢竟膝蓋曾經受傷。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身體情況,希望膝傷能漸漸痊癒。我很高興能在大馬羽球大師賽中奪下今年的第一個賽事冠軍,我非常珍惜。”
賽娜說,她不清楚自己目前的世界排名,也不在乎排名多少。她最大的心願就是把膝傷養好,盡其所能地參加每項球賽。
“我曾經在2015年排名世界第一,因為曾經擁有過,現在對我而言已不重要。我現在的人生目標非常簡單,就是要贏得接下來每項賽事的冠軍。”
她說,目前她所要做的事除了練習還是練習,讓膝蓋恢復昔日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