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你們要的duora z-strike 來了!

你們要的duora z-strike 來了! 
來自 : 榮耀歸於曼聯

首先體驗感受就三個字:重,硬,彈······具體聽我慢慢道來。首先說明:本人持有zf2原色,zsp老色,JS10,JS12,清一色小拍框,js10是主力拍,偶爾開場先用zf2熱熱體。 此次DZ拉線26.28磅,66u,102C手膠。外觀:拍子圖片=大家都看了很多了,相信大家都有初映像,或美或醜,但是,實物真的很耐看,黑白色調,不張揚,雙面雙感受,另外偶想說,那些說duora打球時總是糾結正反面的,表示完全無慮啊。 DZ拍框比zf2略大,和JS10同大,中桿比zf2短,固然拍柄略長。重:實在是重,就連穿線師傅拿到手第一句就是“好重”我拿著感覺和手裡的zf2差不多,所以那些平時只打雙打的朋友們要入的話還是要考慮考慮咯。雙打真心累,兩場下來,我都覺得胳膊酸······硬:沒錯,硬桿啊,和zf2差不多硬啊,這個相信大家早有準備,安塞龍的拍,單打,硬也不例外。彈:中桿感覺比zf2和js10都彈一些,體現在擋殺和回抽上。3. 殺球:拍重硬桿帶來的是重殺,球速不像zsp那樣會減速的感覺,而是一直到地都能保持住,重殺時落點幾乎都在中場偏後,而且如此帶來的好處就是一般人擋你的殺球很難回出高質量的小球,但​​是藉力打力嘛,你球速有多快,人家擋回的球也會更深一些,這時候重殺被擋回一個大對角真的很難受······點殺是劣勢,重拍通病。4. 放網:小球放網還是很紮實的,力量的傳遞很準確,基本上能用準確的力度去放網(這個還是要紮實的基礎的,害羞···),正手搓球的感覺不好,總有種搶不到高點的感覺,難道是因為重?反手搓球的感覺非常好。後場放吊網的感覺沒有js10的干脆利落,打過js10的朋友都知道10吊網時都是那種出球及走、過網及落的,但是DZ總讓我感覺有點不穩,落點常常靠近發球線,球速也不快,甚至比zf2的感覺還差一些。5. 平抽:一個字“快”,再送一個字“累”。6. 擋殺:我想說,爽。回擋到對方後場簡直有神助好不好。球快而且深,最喜歡對方抽一個平球,我回抽一個更快的追身加下壓,簡直爽,這方面比zsp、js10好。
當然了,就打了幾場球說明不了什麼,每個人打球的感受也不一樣,我還是相信新拍有一個開杆的過程的,精彩後續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