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黃雅瓊羽超混雙勝率高 贊搭檔鄭思維更加穩重

鄭思維(資料圖)

黃雅瓊羽超混雙勝率高 贊搭檔鄭思維更加穩重

本賽季羽超聯賽常規賽還剩兩輪就將結束。目前,浙江競體隊以8勝4負的戰績名列第三位,很有希望能夠晉級季后賽。日前,浙江競體隊主力隊員黃雅瓊接受了新浪體育的專訪,談及自己與鄭思維的配合,黃雅瓊對後者大加讚揚,“我覺得現在他在場上穩重了許多。”
目前,浙江隊常規賽還剩下兩場主場比賽,分別是1月12日主場對陣青島仁洲隊、1月14日主場對陣遼寧中潤隊。雖然對陣青島仁洲隊勝算不大,但面對排名墊底的遼寧中潤隊,浙江隊只要發揮正常,便有希望取勝,因此,浙江隊很有希望能夠拿到季后賽的入場券。黃雅瓊是隊中混雙和女雙主力,截止至第12輪比賽結束後,黃雅瓊在混雙方面12次出場11次勝出,在女雙方面5次出場2次勝出。對於全隊的表現,黃雅瓊說道:“我們隊是一支沒有外援的隊伍,用的都是自己隊裡的人。現在整個賽季常規賽快打完了,我們隊發揮出了應有的實力,盡力地去拼每一場比賽,因為每一個對手的實力都挺強的,我們隊都是衝擊他們的。我覺得我們隊的表現挺好的。”
在混雙賽場上,鄭思維/黃雅瓊的勝率很高,這對組合是全隊的得分點,“因為隊里女選手只有我和陳雨菲是國手,我覺得自己有這份責任去贏球。”黃雅瓊如是說道。眾所周知,在國際賽場的混雙項目中,黃雅瓊的固定搭檔是魯愷。在對比和兩位搭檔配合參賽時打法類型有何不同時,黃雅瓊說道:“鄭思維是出色的混雙選手,他的速度很快,所以我們在發接發環節上就能得分。和魯愷配合時,我們更多地是需要通過進攻和防守來得分。”
在黃雅瓊看來,如今,鄭思維在場上的表現越來越穩定,“我覺得和上個賽季羽超聯賽時相比,現在鄭思維的變化挺大的,一方面是他在上個賽季的羽超聯賽中贏了很多比賽,建立了信心,還有去年的國際比賽他表現得挺好的。我感覺現在他在場上穩重了許多。”
在被問到如果要送賈一凡、黃東萍、陳清晨、於小含和李茵暉禮物,會分別送什麼時,黃雅瓊在思忖頃刻後答道:“選禮物方面我不太在行,可以分類,賈一凡和於小含我會送化妝品一類的,黃東萍和李茵暉我會送酷一點的玩意,陳清晨我會送她可愛一點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