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李俊慧:盼公開賽每次進四強 不知能不能去蘇杯

李俊慧和隊友(資料圖)


李俊慧:盼公開賽每次進四強 不知能不能去蘇杯

本賽季羽超聯賽展開常規賽第13輪比賽角逐,遼寧中潤隊在客場以1比4負于河源農商銀行隊,這場失利也意味著遼寧中潤隊鐵定降級。作為遼寧中潤隊主力隊員,李俊慧在比賽中拼盡了全力,但因為全隊整體實力較弱,他最終沒能幫助隊伍避免降級的命運,他對新浪體育說道:“男雙我還是贏得比較多,我對自己的發揮還算滿意。”
與其他隊伍相比,遼寧中潤隊中的知名選手較少,除了李俊慧之外,成池鉉也是球迷熟知的選手,但她迄今為止只打過兩場比賽,出場次數較少。談及隊伍降級以及自己的表現,李俊慧說道:“雖然隊伍降級了,但大家在比賽中都拼盡了全力。這個賽季比賽男雙方面,我每一場比賽都在爭取為團隊拿分,男雙我還是贏得比較多,我對自己的發揮還算滿意。”在男雙榜單上,李俊慧名列第11位,他11次出場7次勝出。
在新的一年中,李俊慧已經給自己設定了目標,“我想盡快地提升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在場上顯得更成熟一點。公開賽男雙方面,我想爭取和搭檔每一次都晉級半決賽。早日拿到世界冠軍。”
去年,李俊慧入選了湯姆斯盃賽參賽陣容,並得到了上場機會。但在1/4決賽中,他與鄭思維這對臨時配對的組合遭遇失利。今年的蘇迪曼杯賽,李俊慧自然想入選參賽陣容,“蘇迪曼杯賽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參加,現在能做的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實力。去年我參加了湯姆斯盃賽,我覺得打團體比賽的壓力要大於打單項比賽,要調整好心態,在場上不要急,不要被外界因素干擾。我覺得還是要把蘇迪曼杯賽之前的幾項比賽打好吧!”
里約奧運會後的“後奧運時代”,李俊慧/劉雨辰的表現備受關注,他們在去年的日本公開賽中問鼎桂冠。但在此後的幾項賽事中,他們的表現有所起伏。李俊慧認為自己和搭檔在場上還顯得有些稚嫩,實力還不夠強,“我們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不管是比賽經驗、場上的戰術意識,還是心理素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