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傅海峰羽超兼任教練 陳清晨:寶哥一說我就明白了

傅海峰(資料圖)


傅海峰羽超兼任教練 陳清晨:寶哥一說我就明白了
本賽季羽超聯賽展開常規賽第十一輪比賽角逐。主場作戰的廣東世紀城隊以3比2戰勝浙江競體隊,以9勝2負的戰績提前三輪比賽鎖定季后賽的門票。本場比賽,廣東世紀城隊的隊員兼教練傅海峰並沒有上場打比賽,但他還是擔任了教練的角色,在場邊一直指導隊員。通過傅海峰的悉心指導,廣東世紀城隊也在一場苦戰後迎來了勝利。
從出場陣容上來看,浙江競體隊基本上派出了最強陣容,但廣東世紀城隊卻在排兵布陣上有所保留,傅海峰沒有上場,劉雨辰和陳清晨雖然分別打了男雙和女雙比賽,卻沒有在混雙比賽中亮相。在前四盤比賽雙方戰成2比2後,第五盤混雙比賽,於小含/陳清晨把握住機會,以2比1戰胜黃雅瓊/泮貝貝,為廣東世紀城隊鎖定勝利。
賽后,傅海峰在接受采訪時說道:“今天五場球考慮到讓個別隊員去調整一下,我們沒有派全部主力隊員上場。第三場男雙比賽其實是關鍵的一場球,我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包括賽前的準備會、中間的指導,我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點撥他們。”
與過去不同的是,本賽季羽超聯賽,傅海峰多了一個身份——教練。久疏國際賽場的他,在羽超聯賽中表現很是搶眼,持拍在賽場上的他寶刀未老、兢兢業業;在場邊指導隊員時,傅海峰用心投入、一絲不苟。
在陳清晨的眼中,身為教練的傅海峰是怎樣的呢? “他說得很好,就是讓我一听就明白了。可能是寶哥邊當運動員邊做指導的關係,在我們失誤多的時候,他也是盡可能地鼓勵我們,給我們信心,指導時說的線路也特別清晰。”劉雨辰對傅海峰的指導也很是感激與信任,“寶哥每一場球都很認真地去對待,細節摳得很細,一直提醒我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