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諶龍戰里約王適嫻曾租房做飯 期待和她建立家庭

兩人極為恩愛


諶龍戰里約王適嫻曾租房做飯 期待和她建立家庭
里約奧運會結束後,諶龍經過了一小段時間的調整,代表衛冕冠軍青島仁洲俱樂部征戰羽超賽場。 1月10日,諶龍代表青島回到廈門出戰羽超第十二輪的比賽,2比0擊敗廈門的田厚威,青島仁洲以11勝1負的總成績排在第一位。
談到第二故鄉廈門他說:“我對廈門有感情,但比賽就是比賽,將來有天退役我會回到廈門定居,為這裡的羽毛球事業做一些貢獻,我希望將來有更多的廈門選手為國爭光。”

作為隊裡的主心骨,諶龍的比賽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但與賽場上的霸氣不同,諶龍私下里是一個低調的運動員。 “我還是比較調的一個人,喜歡平淡的生活。”
在他的意識裡,霸氣就應該在賽場上表現。生活中他把柔情留給了王適嫻。這位陪伴自己征戰里約賽場的世界冠軍,從主角淪為配角,心甘情願站在諶龍身後為他付出。回顧那段時間,諶龍也是幸福滿滿“她租了一套公寓在奧運村邊上,我每天比完賽下午就會過去,她會做一些簡單的菜,我們倆吃完東西聊會兒天,我再回到奧運村準備比賽,這種感覺我覺得特別好。”
當有人問到諶龍是否期待家庭生活,諶龍毫不猶豫“是的,特別期待和她建立我們的家庭。”
“我到了這個年齡,還是希望有一個家。倆人一直以來都彼此信任和一起成長,尤其里約奧運會,她在現場觀看了我的每一場比賽。”當王適嫻在諶龍奪冠后淚流滿面。那一刻,讓我們明白,愛情很簡單,你笑,我陪笑;你哭,我陪你哭。
2016年結束的時候,諶龍發了這樣一條微博,“8月的里約,奪取金牌,與伊相擁,一個人的奧運,兩個人的夢想,瞬間的記憶定格成永恆。2017年,不要放大生命經受的苦難,更不要忽略生活帶來的美好。”

人們總是有種在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後回歸安寧的心態,而諶龍在加冕了奧運男單冠軍後,選擇回歸家庭。但這是否就意味著要停下爭冠的腳步,就此享受安逸呢?或許,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他們並不願意。人生路上險峰座座,停下腳步,放棄追逐,又有什麼意義。
里約暫告一段落,東京正在招手,用諶龍自己的話來說“2017年,腳步堅毅如鐵,走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