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忐忑看待復出之日·吳柳螢為夢想努力前進

大馬國家羽球隊頭號混雙吳柳螢(右一)代表大馬一哥李宗偉從馬來西亞義"(縣+四)"福利慈善機構(PKGM)
接過捐給李宗偉基金會的2萬令吉善款。 (圖:星洲日報)

忐忑看待復出之日·吳柳螢為夢想努力前進

(吉隆坡23日訊)在里約奧運會後被封為大馬羽壇女神的國羽頭號混雙吳柳螢,因雙腳膝蓋傷勢復發退出了剛剛結束的大馬大師賽,目前正努力治療復健,以便能趕上2月28日至3月5日的德國黃金大獎賽以及3月7日至12日的全英首要超級賽。廣告

膝蓋3次注射干細胞對於傷勢復原進展,柳螢說:“我的膝蓋已完成了兩次幹細胞注射,週三將進行第3次注射,即在農曆新年前完成全部注射治療。”
“新年假期回來後,我就會恢復球場上訓練,目前我在註射治療期間完全沒有在球場上訓練,所以還不知道屆時恢復訓練時面會不會痛,但現在走路不會痛。”
“醫生表示,我大約需要4至6週完全康復,我希望能在全英賽復出,然後以德國賽作為熱身賽。”

代表宗偉基金接收2萬柳螢今日代表大馬一哥李宗偉從馬來西亞義"(縣+四)"福利慈善機構(PKGM)接過捐給李宗偉基金會的2萬令吉善款。隨後柳螢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一哥是她師兄,由於一哥訓練時間較遲結束,所以她幫忙師兄出席此慈善活動。廣告
馬來西亞義福利慈善機構同時也捐出2萬4千令吉給馬來西亞建安智障兒童家福協會及1萬令吉給Pusat Jagaan Nur EkhwanKu。

感性貼文顯堅持今日中午,柳螢也感性在個人官方臉書抒發了努力復出的忐忑心情:“他們常問,你動手術的時候會痛嗎?辛苦嗎?我說,最辛苦的不是手術時候,而是你的康復期。你控制不了它康復的程度,你還得忍受做復建時的疼痛,有些疼你是要經歷他才會康復。還有一種感覺就是,你看著別人訓練、比賽你卻上不了場的感覺,有心無力…沒有比這詞更合適了……除了手術過的人沒有人更能體會這種感覺,希望手術後的運動員們,願你們還有前進的動力,只為了心中那個夢?”
被問及為何感性抒發情感時,柳螢說:“我只是讓大家知道我的感受,很多人只看到我在場上的一面,不知道我們場下面對傷病的情況,所以我也希望藉此鼓勵曾經受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