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鄭思維:望陳清晨帶我多拿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

鄭思維與陳清晨


鄭思維:望陳清晨帶我多拿冠軍 自嘲五音不全

目前,本賽季羽超聯賽常規賽還剩兩輪就將結束,浙江競體隊以8勝4負的戰績名列第三位,很有希望能夠晉級季后賽。日前,浙江競體隊主力隊員鄭思維接受了新浪體育的專訪,鄭思維表示滿意自己的表現,新的一年他希望自己能夠在大賽中有好的表現。
鄭思維是浙江競體隊的絕對主力隊員,他在混雙和男雙項目中的表現在一定程度上會決定全隊能否取勝。截止常規賽第12輪後,鄭思維在混雙方面的勝率較高,他9次出場8次勝出,名列混雙男選手榜單第三位;男雙方面,鄭思維12次出場8次勝出,名列男雙選手榜單第七位。對於全隊的表現,鄭思維說道:“這個賽季,我們隊的目標就是晉級季后賽,現在我們隊已經基本上完成了目標。我們隊的表現挺好的。”
談及自己的表現,鄭思維表示:“我的表現還可以,我打混雙和男雙,在關鍵場次上我有過拿兩分的時候。但有一些比賽,像第一輪對陣湖南隊,我第五盤上場輸了。我有表現好的地方,也有表現不好的地方。”
在新的一年中,鄭思維有何新年願望呢? “賽場方面,我希望自己能在大賽中有好的表現,比如世錦賽和蘇迪曼杯賽。生活方面,我希望能有多一點假期,想出門旅遊。”此外,鄭思維說自己想在閒暇時做一些興趣愛好方面的事情,比如唱歌,但被問到歌技如何時,他羞赧地笑了起來,“我歌技不太好,五音不全,只是有一點興趣而已。”
在被問到覺得自己哪一項技術最需要加強時,鄭思維答道:“不能說哪一項技術吧,我想讓自己更全面一點,表現更穩定一點。”他也通過新浪體育對搭檔陳清晨道出了祝福:“我希望她2017年多帶著我,多拿幾個冠軍。我希望她能保持現在的競技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