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馬林:奧運後遭遇嚴重傷病 全力阻擊內瓦爾返第1

馬林

馬林:奧運後遭遇嚴重傷病 全力阻擊內瓦爾返第1

(印度·新德里28日綜合電)期望能在印度重新出發,西班牙奧運金牌兼世界冠軍卡羅琳娜馬琳笑言,肯定會全力狙擊印度勁敵塞納-馬恩省要重返世界第一的目標。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第2站印度羽球公開賽,今日起至4月2日在新德里舉行。
自去年里約奧運奪得女單金牌,馬琳過去幾個月的表現都不盡理想,包括本月初在全英賽8強遭泰國的拉查諾逆轉淘汰,但世界排名第4的她已迫不及待要將這些失意拋開。
23歲的馬琳說:“要保持在頂尖水平肯定不容易,直至里約奧運,我的狀態都很完美,但在奧運後卻遭遇一些很嚴重的傷勢,導致我無法參加太多的比賽。”
“現在情況已好很多,但當然,參加高水平比賽,身體難免得承受一些疼痛,所以你必須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
被問及同樣是傷愈復出的印度女單塞納-馬恩省,馬琳說:“我們得再觀察,但當然,我不會讓她(塞納-馬恩省)再重返世界第一的,因為我自己也有著同樣的目標。”

塞納-馬恩省:膝蓋還會疼痛擔心影響發揮另一方面,同樣出席週一賽前記者會的塞納-馬恩省則透露,膝蓋偶爾還會疼痛 ,而擔心會再次受傷的擔憂也影響了她的發揮。
去年8月動了膝蓋手術的塞納-馬恩省在今年取得強勢開始,1月在大馬大師賽奪冠的她說:“直至手術後,我才知道要回來是有多麼困難。”
“你失去了手感和移動能力,要恢復體能真的非常困難,這需要更多的時間,你不可能立刻恢復就奪冠。這不只是體能,更多是心理上的問題,甚至於現在我還在承受這壓力,擔心會再次受傷。”
被寄望能在主場奪冠的她說:“新德里對我一直有特別的意義,我在這裡贏得共運會女單金牌,然後是2015年印度公開賽冠軍,並成為世界第一。所以這裡一切都很特別,也很高興能在主場觀眾面前比賽。”
“當然比賽已經變得越來越困難,所以我能說的就是,我一定會給予最好的表現,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績。好的是,這次我不會肩負太大的期望上陣,壓力少量也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