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辛德胡:現在印度女單都比中國強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

辛德胡:現在印度女單都比中國強

在里約奧運會上,中國羽毛球國家隊女性項目的表現無疑是不如人意的。週一,里約奧運銀牌得主辛德胡說:“不只有印度,甚至西班牙、韓國還有馬來西亞的運動員已經開始在羽壇獎牌榜上嶄露頭角了。”

辛德胡談當今羽壇時這樣說:“如果你有看近期印度選手在比賽中的表現,你會發現我們印度選手要比中國選手錶現地更好。無可置疑,中國人在過去是非常難以戰勝的;但當今羽壇百花齊放,像印度、西班牙、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的運動員都表現地相當出色,也許中國在羽壇已經不再有絕對的統治地位了。”

辛德胡坦言:“奧運會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所有人都會關注你,尤其是球迷們,他們會對我每場比賽充滿期待。對我而言,這意味著我肩上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辛德胡透露:“當你看比賽時,人們都希望看到辛杜獲勝;但是我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儘自己最大努力就好。在比賽時,我會盡力保持冷靜,放下一切壓力,並全心投入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